大学生村官开店帮买山货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学生村官,2008年大学毕业后,投身到家乡的新农村建设中,做了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村干部,上任后不久,我便发现村民的经济收入不是很高,主要一点是村里还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模式。村里90%以上的农民是靠种地来收入的,可是收获后的粮食只有玉米买出去了,其他产品都是自家吃用。后来,乡党委号召我们村官要积极创业,带动农民发展致富,我就想到了,要通过网络平台来帮助我们这些可爱的村民,要让他们了解外边的世界,也让外界来了解我们,于是我和村党支部共同成立了“农星土特产合作社”,他们负责货源,我负责销售。其实我也不知道应该买些什么,但我很有信心,一定要帮助村民增加收入,于是我便拿起相机,到村里转转,看见村民们自家吃用的东西,我就拍下来,看着村里的大妈大嫂都在纳鞋垫,纳鞋子我就想这些东西是不是可以拿到网上去买呢?管他呢,先试试看吧,希望淘宝的前辈们能给我点开店经验,也希望大家多到我的店里光顾,帮忙增加流量,我在这里谢谢你们了。现在小店尚处于试营业阶段,欢迎各位光临指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学生村官开店帮买山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