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码店第2天,卖出3单~

洋洋自己开店之前,网购了大码女装4年,总的来说,可以算是百发百中的买到合适又大爱的衣服,呵呵,刚开始,也要交点学费的!好长时间,都想有个自己的网店,实在抽不出时间,静不下心来弄,最近,终于鼓足勇气,开始了我的网上创业,虽然仅仅2天的时间,我知道,这并没有外行想像的那么轻松,需要付出的辛苦很多,找货源,装修网店,做推广,一样都不能少,简直忙的不亦乐乎,没时间陪爸爸妈妈电视,没时间陪小外甥女玩,没时间陪老公出去应酬!整个生活打乱,但是,真的是“痛并快乐着”,喜欢这种忙碌,喜欢这种和顾客的沟通!真的感谢大家的支持,在开店的第2天,就让洋洋看到了辛苦付出以后的回报,3单的成绩,虽然赔了点点钱,但为了信义,值了~(我知道,对于新开张的店来说,实在不容易),少睡几个小时的觉算什么,做梦都会笑出来的~!

爱生活,爱淘宝,更爱淘宝贝们(我对来我家购物的顾客的爱称)

闲置图书专卖,同城包邮,买书就免费送书,来送书专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大码店第2天,卖出3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