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对待那些“广告帝”们的

本人对于开网店是个绝对的新手,新手中的新手。话说网店这个领域藏龙卧虎,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这里面的深浅,只是有一件事情让我挺好奇的,翻阅大量关于网店资料,仍不得要领,我很奇怪,为什么我的旺旺上有这么多的广告。从我这个小店申请成功的那一刻开始,各种各样的广告就铺天盖地而来,首先我要感谢那位第一个给我发广告的同志,很高兴他那么看得起我,小店申请成功五分钟后,他就给我发来了信息。据说是要帮助我刷钻,我了了个去的,我心想,我的小店还没有营业收入,你倒好,开始叫我出钱了。于是我发挥我一贯作风,不理他。很显然,我的这种行为时相当愚蠢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直收到类似的广告。我被烦的实在没办法,只好停下手里的宝贝上架工作,开始在百度上搜索各种解决办法,无果。我只好在过滤骚扰信息里面,添加关键字。我说说我的斗争过程: 第一次我添加了刷钻,嗯,消停了很长时间,我心里偷着乐,这防骚扰还挺管用的。但是伴随着有一条广告的到来,这一切就结束了。这回人家不用“刷钻”这两个字了,人家把这两个字变成拼音,成功躲过防骚扰。第二次我把“shuazuan”添加了,又安静了一会儿,结果收到的信息是这样的:专~业~刷~钻......我一脸黑线。 第N次接下来,我陆陆续续添加了“shua~zuan”“提高信誉”“人工刷~zuan”等等关键词,出现方式千变万化,没有他们不做的,只有我想不到的。最后还有系统提示我,有人在我的小店里留言了,我那个高兴啊,没有经历过的人没法体会,赶紧去看了看,唉,还是让我给他们出钱。 经过这么长的斗争,我承认我是个失败者,我输给他们了,他们太强悍了,我对于他们一次次的给我发信息,只好以标上我的店铺地址的形式回复他们,希望他们多光临我的店铺。

上一篇:疯狂秒杀开始咯  下一篇:低价卡那里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这样对待那些“广告帝”们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