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没钱没技术没经验却有一颗永不磨灭的事业心的朋友们

奇迹诞生的途径

-献给没钱没技术没经验却有一颗永不磨灭的事业心的朋友们

1958年的春天,罗伯-舒乐博士立志在加州用玻璃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他向著名的设计师菲利普-强生表达了自己的构想:

“我要的不是一座普通的教堂,我要在人间建造一座伊甸园。”

强生问他预算情况,舒乐博士坚定而明快地说:“我现在一分钱也没有,所以一百万美元与四百万美元的预算对我来说没有区别,重要的是,这座教堂本身要具有足够的魅力来吸引捐款。”

教堂最终的预算为七百万美元。七百万美元的当时的舒乐博士来说是一个不仅超出了能力范围甚至超出了理解范围的数字。

当天夜里,舒乐博士拿出一页白纸,在最上面写上“七百万美元”,然后又写下了十几行字:

一、寻找一笔七百万美元的捐款

二、寻找七笔一百万美元的捐款

三、寻找十四笔五拾万美元的捐款

四、寻找二十八笔二十五万美元捐款

五、寻找七十笔十万美元的捐款

六、寻找一百笔七万美元的捐款

七、寻找一百四十笔五万元的捐款

八、寻找二百八十笔二万五千美元的捐款

九、寻找七百笔一万美元的捐款

十、卖掉一万扇窗,每扇七百美元

六十天后,舒乐博士用水晶大教堂奇特而美妙的模型打动了富商约翰-可林并使他捐出了第一笔一百万美元。

第六十五天,一位倾听了舒乐博士演讲的农民夫妇,捐出第一笔一千美元。

九十天时,一位被舒乐博士孜孜以求精神所感动的陌生人,在生日的当天寄给舒乐博士一张一百万美元的银行支票。

八个月后,一位捐款者对舒乐博士说:“如果你的诚意与努力能筹到六百万美元,剩下的一百万美元由我来付。”

第二年,舒乐博士以每扇窗五百美元的价格请求美国人认购水晶大教堂的窗户,付款的办法为每月五十美元,十个月分期付清。六个月内,一万多扇窗全部售出。

1980年,历时二十二年,可容纳一万多人的水晶大教堂竣工,成为世界建筑史上的奇迹与经典,也成为世界各地前往加州的人必去瞻仰的胜景。

水晶大教堂最终的造价为两千万美元,全部是舒乐博士一点一滴筹集而来的。

不是每一个人都要建一座水晶大教堂,但是每个人都可以设计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可以摊开一张白纸,敞开心扉,写下是个甚至一百多个事现梦想的途径。)

-本文摘自互联网:http://hi.baidu.com/%C4%FD%D4%C2%D7%CF%D0%BE/blog/item/d34c4564708f0ef9f636540f.html

我的发帖意图:

1、给有伟大的梦想,但觉得自己没有拥有足够的资源去做到的朋友(当然也包括自己)的心头加把火,提振一下信心,哪怕三分钟热度也好;

2、让更多人关注我和我的小店(BS我也没办法,我的确有这个想法);

3、希望大家能够开动脑筋,从上面例子中发掘一些对自己有价值的东西出来,为什么要发掘呢?因为显而易见的东西往往没什么价值,比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可以把一些很大的困难分成很多小困难来完成。

4、讨论出真知!希望不断有人进来讨论,得出一些有用的成果。社会不断进步靠的是“开会”,虽然很多人认为开会是件极度无聊的事情。

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很有道理,学习了!小卖家们加油,总有一天会看见阳光。我不是有钱人的后代,但是努力做有钱人的祖先。最穷无非讨饭,不死终归出头。╮(╯▽╰)╭一笔销量都没有怎么办了~~~今天刚开店额~~大家加油小卖家什么时候能见到光明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献给没钱没技术没经验却有一颗永不磨灭的事业心的朋友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