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好差呀一天都没有卖出去

小店新开,人气冷清

看帖回帖,已是必然

处处留名,只为曝光

叮咚一响,立马报道

支持下楼主,继续加油哦!记住:www.淘宝童装.com(点击打开)

这么富有诗意的文章 顶上

顶一个

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再接再厉哦

新手开店不容易呀,但是万事开头难嘛。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不经一翻寒彻骨,哪有梅花扑鼻香?不要去想自己是否能够成功,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只要你自己肯用心肯努力去做,去坚持,相信自己是能够走到大洋的那一岸的。

加油,坚持吧!新手朋友欢迎随时交流哦

小店也刚开不久 都是亏本在卖 欢迎各位光临是啊,我们新手都有同感,要有信心,坚持就是胜利.

互相支持吧!!加油哦!你都两钻了呢!

说得好啊!我在淘宝论坛打滚这么多年,所谓阅人无数,就算没有见过猪走路,也总明白猪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楼主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同在社区里灌水的那帮小混混有着本质的差别!那忧郁的语调,那熟悉的签名,还有字里行间高屋建瓴的辞藻。没用的,楼主,就算你怎么换马甲都是没有用的,你的亿万拥戴者早已经把你认出来了,你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最强ID。自从社区改版之后,我就已经心灰意冷,对社区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传说已经幻灭,神话已经终结,留在社区还有什么意思?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楼主的风范,我激动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泪。是啊,只要在楼主的带领下,社区就有希望了。我的内心再一次沸腾了,我胸腔里的血再一次燃烧了。楼主的几句话虽然简单,却概括扼要,一语道出了我们苦想多年仍不可解的几个重大问题的根本。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明灯,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方向,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栋梁。有楼主在,社区的明天必将更好!

看了楼主的帖子以后,我相信我的韩版男装店一定会越做越好的!!!

好诗!顶一个!速度充值空间欢迎各位!!!淘宝开业 为信誉 为赚钱!啊,我也是新手,感同身受,开店3各月了,才达成2单,不过我还是执着等待,时运总会好转的,相信自己吧!!祝楼主生意兴隆!!!!

呵··~~我也是个新手·~虽然是个菜鸟·~但是我也有雄鹰的理想·~~楼主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意好差呀一天都没有卖出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