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卖】jcg 国际品牌无线路由 (4)

选择我们的原因:

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一个“商品”,更是一种“服务”,卖的是一种“良心”和“责任心”。

我们的良心:好产品是要从源头控制,我们的上网本都是来自大厂直销产品,在深圳市,我们是唯一一家拿到 爱立顺/吉祥星 和典籍的代理的公司。我们绝不采用小厂 的产品,那些小厂,为了降低成本,使用打磨内存,翻新硬盘,B规屏等等,而我们绝对采用原装正品的内存、硬盘、高亮A级屏。

对于我们的信誉:

A. 我们加入了淘宝的 消费者保障服务,淘宝提供 买家申请先行赔付的服务.

B. 公司经营:有实体公司,实体经营店铺,为您提供更好的保障

我们的责任心:双重严格测试---第一重:产品下线时,工厂会经过全面测试及72小时老化考机。第二重:在发货前,我们会再次进行全面严格测试,把握每一个细节,绝不马虎,如屏幕、网卡、无线网卡、 声音、键盘、电池、USB等等, 每台都会用3D功能全面连续5次残酷测试,确保万无一失、质量稳定方可发货。 我们的服务:客服拿的放心,我们卖的舒心,没有十美的产品 但我们有十美的服务!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

支持你!!

非常感谢

做生意就应该这样,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卖】jcg 国际品牌无线路由 (4)”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