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飙升后,你该做什么?

非常非常感谢淘宝给我这样一个平台,让我有表现自己以及施展我店铺宝贝的机会。自从加入家电三温暖的活动后,我即使不推直通车,宝贝都还是有流量呢~这一切的成果都要归功于淘宝和公司对我的大力支持。再次谢谢淘宝的工作人员!!

继C5-320G 的活动后,客户反映都非常不错,店铺流量上涨很多,当然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产品是原厂发货,质量有保证,且凡是购买了力杰移动硬盘或U盘客户都能够享受3年的质保, 所以,为了回报新老顾客,本店将C5-320G特价促销延续至年终。原价399元,现在只需309元包邮的价格您就能买到。

11月份,我店将继续配合淘宝举办活动。有需要移动硬盘和U盘的顾客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哦~抢到就是赚到!!欢迎您来光顾本店!年终促销,惊喜连连,赶紧来收藏吧!

C5-320G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714114679

因为经验不够,我原来的帖子会被淘宝删了又删,但就是因为这样的经历才能让我成长,让我在失败中找出一条正确的道路。有很多人会问,瞅见很多帖子开头就是在感谢来感谢去的,说实话。要真不是有淘宝,你能有这样的机会无需投入大的资金还能赚到大钱?我店铺原本是无人问津的,但因为参加了家电三温暖的活动,店铺力量飙升,虽然和很多大卖家相比,这还差远了,但我相信,只要自己一直在努力,有一定有成果,我也希望所有的淘宝卖家也怀着这样积极的心态,永远不服输,明天是辉煌的!!有句话说的好,在淘宝,一切皆有可能!只是您敢想,敢拼,有想法,有能力,有胆量!

其实在淘宝上混这么久,有很多话想说,也有很多经验可以与大家分享的,原来没有自己发帖的习惯,到现在发现,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有好东西可以大家分享嘛O(∩_∩)O~不仅能通过大家的回帖感受到你们的热情,还可以将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何乐而不为呢?在这里我也鼓励所有在淘宝上混的,发帖是一门乐趣,也是一种精神!

既然我都说发帖有这么多好处,那你是不是想看看它到底能够给你带来什么呢?

来看看我店铺单个宝贝的流量吧!

这个宝贝是我专门想起步的一款,要知道成交量在我做推广前仅仅是3,才1天的时间,就有了25笔的成交量,浏览次数和收藏人气更是惊人上涨。

这一天下来,我总结出自己宝贝描述还不够细致,很多都还要完善,目前正在改善中,希望客户在接下来的几天能明显看到宝贝页面焕然一新,也通过这个来做到更多的关联营销。这点很重要!

活动结束了,你是不是在迷茫了?这里,我就要说说关联营销有多重要了,如果店铺做活动,参加活动的产品只有一款,那您真的只是想把这一款卖起来吗?想必这远远不是您想要的,一款做起来未必你的店铺就做起来了,你要想到的是,这款宝贝给你带来的是什么?

你要在主推的宝贝页面附上其他您想做的产品,这样既给别的客户多重选择,又可以帮助您引进别的宝贝的流量,所以店铺在做推广前,你的店铺模板是不是有附上更多产品来供客户选择。还有就是,你在推广前,是不是也让客户都首先了解到你的店铺在准备做活动呢?

来看看最近几天的成交记录:

这些还只是一小部分的截图,我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一样,在淘宝一天就成长一天,我说的只是很范的一些,大家如果还有更多更好的宝贵经验,也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啊~~

没有想不到,就怕做不到!淘宝是属于你的平台,只要您好好利用,那终究会有好的收获!

学习了。

加油,谢谢楼主分享的经验啦

现在淘宝上开店的人太多,竞争太激烈了,我们这些新开的小店更是很难站住脚,有时候真的想放弃啊,为什么店搞的这么好就是没生意,后来一个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了一个做网店推广的客服,然后我把我的情况和他说了一下,他们把我的商品宝贝有针对性的发放到好多家的网站首页上,没过几天居然就有客人自动找上来了,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或者没人气小店也要去宣传推广一下,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告诉我的哈,他Q:1621653727,上次为我做推广的客服,你们可以找他请教呢。

恩,确实,在搞活动之前先要让客人知道,才会来你店里。昨天我做了保暖内衣的秒杀促销,效果还是有的

分享经验,分享好产品。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流量飙升后,你该做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