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日记】记录80后的我与淘宝小店的点点滴滴

08年老公开了一个淘宝小店,因为是兼职开,没有多少生意,所以持续了一年赚到了2颗心,现在因为宝宝我放弃了工作,专职做起了淘宝,现在想想大概从小店装修到开业有20多天了。每天打开旺旺都期盼着那个另我精神振奋的叮咚声!但是每次都是另人失望,shua信yu,特价he收藏。其实有的时候还真想花个几百块刷下信誉算了,但是回过头想想,刷信誉是对客户的不负责,TB的信誉可以刷出来,但是做人的信誉就失去了。虽然这么多天一单也没有做成,也只有寥寥无几的买家咨询,但是我从没想过放弃。今天在这里开个日记帖,每天把淘宝小店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就算有一天我的小店做不下去了,我就把它当成我的一段美好回忆吧!

努力坚持下去,你一定行。

谢谢楼上的朋友支持!

2010年11月10日 晴

今天居然卖了一单促销产品,虽然是亏本的,但是客户收到货以后我会得到一个好评,哇哇 加油宝贝!真希望快点到钻石啊!阿门!

2010年11月11日

今天小店继续保持悲剧,没流量,没咨询!

2010年11月12日

今天我试了一下一个帖子也不发,哇哇哇哇我有重大发现,居然人流明显减少,而且少的可怜!太不给面子了!哼哼,还好今天心情不错,明天努力吧!

2010年11月13日

今天挂着旺旺出去转了一大圈,回来一看好失望,三条信息,全是XXXX,我就想呢为什么这些推销的能找到我,就没有个客户找我呢,叫我也小开一单,找点成就感嘛,现实太残酷了55!

2010年10月14日

今天专门研究了下怎么把淘宝做好,但是结果很......不知道怎么回事,算啦,顺其自然喽,虽然没生意,但是我乐在其中!

2010年10月15日

今天小店来了一个客人,先是聊天,后来谈到了宝宝,客人说她的宝宝最近好像有点感冒。吃了很多药都没有好,正好我的宝宝感冒刚好,我就给她推荐了我们家宝贝吃的药。希望她的宝宝快点好起来!

2010年10月16日

今天运气真不错,我期待的旺旺叮咚声今天真火,打开一看全是凉水。值得庆祝的是今天又卖了一件杯子.过不久就又多一个好评啦!今天是个好日子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日记】记录80后的我与淘宝小店的点点滴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