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女工卖血创业 合川下岗女工七年拼搏挣百万】续

11月4日在淘宝论坛发表了【下岗女工卖血创业 合川下岗女工七年拼搏挣百万】这篇帖子之后,迅速被各位网友关注,帖子也很快被管理员加精,谢谢管理员。

原帖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9091009.htm

自从发表了这篇帖子之后,很多网友发旺旺消息过来说,很崇拜雷姐,说雷姐很厉害之类的话。

在这里我想跟大家说,其实雷姐跟大家一样,都是很普通的人,只不过雷姐多了一份执着,多了一份坚持。 大家看到现在雷姐在说她的创业故事的时候,是那么的轻松,但是又有谁知道,她在创业路上吃了多少苦,付出了多少,可能这些只有雷姐自己才知道吧。

很多网友也提出要求,想要知道雷姐创业的后续故事。

在这里也跟大家讲讲雷姐的邦伲公司的发展历程........

2010年4月份去了叙利亚,雷姐看到了家居日用品在国外的市场,5月初回国之后,下决心要把邦伲公司的家居用品卖到世界各地。

雷姐回国之后,就申请了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出口,真真正正的把邦伲公司的家居用品推向了全世界。特别是邦伲公司的专利产品折叠衣架和双驱动好神拖在国外卖的异常火爆,现在每个月都有大量的家居用品出口到欧美、韩国、日本、伊拉克、叙利亚等国家。

看到产品包装盒上印上了我们邦伲的logo,我们所有邦伲员工都为之骄傲。我们邦伲的员工会一起努力加油,把邦伲公司做的更大更强,把我们的家居用品卖到全球世界各地。

雷姐坚信电子商务在未来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于是在回国之后在5月31日,注册了淘宝账号,也开起了淘宝小店,专门卖我们邦伲公司的产品,经过我们的努力,还有我们客服真诚贴心的服务,还有我们完善的收货服务。如今,我们的邦伲淘宝小店已经升两钻了,谢谢各位的支持。

如今,邦伲公司的团队已经发展到有10几名员工了

下面是我们的搬运工在装柜子的图片,这些货都是出口到国外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下岗女工卖血创业 合川下岗女工七年拼搏挣百万】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