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淘宝系统漏洞!及技术部门服务态度!!

本人是淘宝的忠实卖家,但由于淘宝技术部门对处理问题的态度!实在看不下去才发此贴,来维护我们中小店家的权力。

1、首先本人遇到的问题的确是淘宝的系统漏洞(下面会详细说明)。

2、从问题发生到本人编稿时已经过去6天。淘宝相关人员对本人的问题不重视。一直未做处理只推脱。

3、要求淘宝相关人员重视问题的重要性。对本人以电话方式给予合理解释和补尝。

问题说明:

11月10号,本店一款自己发布的产品(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8181516389)无故被篡改了商品属性(下图会说明),被淘宝强制下架。而且不能对产品的属性进行编辑了。

后找到问题的所在地方(确认为淘宝系统漏洞)自己发布的产品变成了分销平台上的商品。多次发布咨询和上传凭证,经过漫长的等待,技术问题给于的回复却是“经核实由于无法判断是否分销平台商品,故暂时无法处理,请悉知”。对淘宝技术人员不付责任的态度表示强烈抗议~~~~

针对淘宝技术的不付责任度态做驳斥。

淘宝技术部门说“经核实由于无法判断是否分销平台商品,故暂时无法处理,请悉知”。

经过多次反复验证,我们分销商从分销平台上下载的供应商产品是不能对宝贝的属性进行修改的(这一点淘宝客服高级坐席也给予确认)。

我的被篡改了属性的商品(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8181516389)。现在出现在供应商的列表里(第一点证明产品是我自己发布的地方:图片上有我自己店的水印,图片模特是也我妹,图也是我亲自拍的)

(第二点证明产品是我自己发布的地方:宝贝都会有成交记录,点击进入后会有一个出售时的保存页面(宝贝快照),宝贝快照上面显示宝贝属性和被篡改了属性的商品完全不同。

试问你们淘宝技术说“无法判断是否分销平台商品”是怎么个无法判断。如果我的产品是分销平台上下载的,我之前的快照记录里面的商品属性为什么是我自己发布时编辑的属性.

我已经把问题发生错误的点找出来,多次上传图片凭证给你们处理,你们淘宝技术给我的答案却是这样.任何有一点常识的人看了都知道是你们淘宝技术漏洞.

你们可以不把我的问题当做重点来处理,但这明显是淘宝技术上的漏洞.你们应该重视你们自己的问题.以免以后再次发生此类事件,让广大淘宝的卖家不再受到伤害.不再让我们对淘宝失去信心.

此产品是我店的主推产品,并是快车推广产品,因为你们的漏洞被你们淘宝篡改了属性导致下架.以至6天无法销售此产品.中间的损失.我自己认了,但我需要你们淘宝电话给我回复和解释,不要你们所谓的电邮说明.

小店新开,人气冷清

看帖回帖,已是必然

处处留名,只为曝光

叮咚一响,立马报道

新人看不明白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惊爆~~!淘宝系统漏洞!及技术部门服务态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