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新手请求帮助

各位卖家:你们好

我是一个新人,上周开通了店铺,免费升级到了扶植版,看了论坛的帖子又看了一些书,决定升级标准版,可是今早我订购了一个季度的标准版90元,升级完毕没有任何变化,也没有掌柜档案和装修模块,这事怎么回事啊,希望能给我解答,谢谢。

等等再看吧。

到装修页面看一下

我的店也快一个月了,卖出了三笔大的生意,下月就能迎来钻了,努力,加技巧,不要盲目一定成功,还有一定要好好学习淘宝,我昨天就损失了70元,伤心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

i新手却在位选择项目中迷失、;、、

谁能给予指教!将感激不尽!!谢谢!!

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新手请求帮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