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如何查询扣的手续费?

很多卖家认为,店铺支持信用卡,就是给买家提供多一种的付款渠道?

诚然不错!但,真的,仅仅是这样吗?

您是否意识到,解决买家网购交易中的支付问题,也是一种营销手段呢?

你是否注意到了开通信用卡的以下种种优势?...

1. 信用卡业务手续费如何收取?

跟地面商场里pos机刷卡服务类似的,买家在店铺买东西的时候,成功使用信用卡刷卡支付,商家需要支付1%的手续费哦!

2. 信用卡支付的订单长什么样?

买家使用信用卡成功支付的订单,就会显示“小黄卡”标识。

还未支付的订单有时候也带着小黄卡,买家支付的时候,可以切换成网银、支付宝、卡通等其他支付方式,小黄尾巴就不见了。只要不是信用卡成功支付的订单都不会收取手续费的哦。

3. 如何查询信用卡手续费?

鼠标点小羊角符号就会出现服务费金额(这个服务费是包含了所有淘宝其他业务的)。

如果要细看信用卡手续费可以点表格右下角的“查看所有消费记录”

所有消费记录的“收支明细”里就有非常细致的账目啦!

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信用卡会员专属的活动?

——在淘宝,各个类目都会发起促销活动

然而,你是否发现,这些活动都会对信用卡会员”特殊照顾“呢?!

那么多的刷信用卡抽iphone 送红包……

怎能不让买家刷信用卡刷红了眼呢?

还要手续费啊,要钱的都不参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卖家如何查询扣的手续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