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远在新疆,淘宝上卖点什么好呢?

一直想能拥有个自己的店,像守一份珍宝那样护着。但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觉得要花很多的钱,对我这样一个没有存款的人来说只能是个梦!每天无聊在网上闲转,这样那样的资讯、贴子、书......只是觉得生活没有了期待变得失去了色彩,随意的进了淘宝,才有了新发现,以前不是没进过,是从没往这上面想,很快我就在淘宝上开了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店,是上当也好爱骗也罢,开了个虚拟的充值店,至今无人问津。惆怅啊!自己的店却没有卖看到到摸得着的东东,很是惋惜,废话说了这么多,只想各位前辈能给我指个明路,我远在新疆,卖什么才合适呢?帮我出出主意吧,在我还没有彻底放弃之前!!

关注下不知道你的目标是什么,新疆那边土特产怎么样。我在电视上看到有用核桃做的一种什么名字忘了。看电视上说是当地的名特优产品,你找找自已喜欢的目标

听闻那里的拉面挺不错的 可以试下

可以到处看看

在这网络盛行的时代 做什么都可以 关键是看你怎么做

楼主发挥你的聪明才智 好好想想 一定会有你想要的

卖新疆特产的很多啊我也觉得新疆的土特产应该不错的,楼主做这个最起码有个地域优势先什么红枣啊,干果啊,薰衣草你们那里好像有很多土特产的啊,

我之前在淘宝的一个新疆的人的店店里面卖过很多的东西,什么羊毛的护腰啊,羊毛的毯子啊之类的,冬天来了,卖点这些还是很不错的啊!天气暖和了就卖什么干果啊,都可以的!

楼主那边有卖特产的优势,我在海南这更没有什么优势,现在也是在做虚拟软件先~

如果你刚开始开店 没信誉的话卖什么都比较难卖。建议先从虚拟做起,信誉赚的快,等信誉高了再做实物,不懂可以咨询我Q 29 08 06217

新疆有很多特产啊,我知道就有葡萄干等等。

我也觉得是当地的特产好,

要卖什么都可以只要自己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搬到网店上卖,不过本人不建议做虚拟开店,除非你想专业做虚拟,要是只为了提高信誉而做虚拟就没必要了。做虚拟的信誉最好在淘宝的排名里还是排在实物心的后面。

唉,好像只有特产啦!其实是比较喜欢衣衣啊化妆品啊饰品之类的,不过在这边做好像不怎么合适,谢谢大家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求助:远在新疆,淘宝上卖点什么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