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牛”——聚划算 15分钟+6000件宝贝 大揭秘!

相信大家上过聚划算的都知道,流量,点击量,成交量!都是相当相当的高的,如果自己有很好的产品的话上次聚划算绝对不亚于再主页做一天的硬广!所带来的成交量和利润是相当的丰厚的!最主要的一个 聚划算还是免费的,真正的让利给了每一位的买家,聚划算的产品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明白的性价比绝对的高!

小店今天上了次聚划算,可算是让我真正的见识到了什么叫奇迹!

上图 先让大家看看开团前的顾客:

真的是惊奇啊 ,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了!小店8个旺旺全部满了!

下面让大家看看我们客服MM以一抵千的真功夫:上图

是什么宝贝吸引这么多人呢?秘密哦 给大家看看聚划算结束时候的截图:

哈哈 大家应该都见过吧 嘿嘿

还有哦

真的是太兴奋了,感谢淘宝 感谢聚划算 感谢JHS TV 感谢TB TV 感谢各种MTV !

有了这么大的流量和成交量 ,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争取做的更好,再次创造奇迹!再攀最高峰!给大家看点秘密的东西!绝对震撼哦!上图:

上图是当天的访客数截图没截好嘿嘿!不好意思哦! 闲话少说 继续上图:

这个大家都很熟悉吧,嘿嘿半天的访问量就超过了46万了!好兴奋!独立访客也超过了10万!哈哈 第一次哦!继续看

上图就是当天的浏览量和独立访客的对比!好震撼啊!

这次聚划算 我们总共团了九千多件,开团15分钟就把首次设定的5千件团完了,很多顾客还要啊,没办法啊!老板这一狠心一跺脚 !再上5千满足顾客!中午一点左右准时上架!但是结果真的是让人吃惊啊!这次比较慢半个小时多才团完!!!!!

实在是不能再上了,不能一味的去追求数量,也要保证速度和质量!所以我们做了个艰难的决定!下架!真的很艰难啊!

所以没有秒到的朋友不要灰心,小店还会有更多的活动的 常来转转 迟早会赚到的!嘿嘿

这次真的是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哦,下次一定准备更充足 做的更好 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最后 深深的给聚划算栏目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

好厉害

真是厉害

4楼 dingyili2005 说 :

好厉害

5楼 我的扣扣270524888 说 :

真是厉害

谢谢分享

9楼 aolei_light 说 :

谢谢分享

我也看到你家的了,想买都还没来得及下手就没了。太牛了

11楼 没道理54 说 :

我也看到你家的了,想买都还没来得及下手就没了。太牛了

好厉害!恭喜啊!学习了!谢谢了!

13楼 花木鸟 说 :

好厉害!恭喜啊!学习了!谢谢了!

帮你顶一下

很厉害啊,顶了再说

为回馈广大店主的支持特推出免费商品发布广告位www.AwuLa.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聚牛”——聚划算 15分钟+6000件宝贝 大揭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