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网店流量

开店都有一个多月了;都没有人问津;心里很着急啊;请教各位前辈该怎么办啊;有什么好的对策啊?小弟在此先谢啦!

我的小店也是哦!


坚持啊,一开始开店难免会遇到这种那种情况的,主要还是要做好自己推广工作,现在的推广方法很多,但是每天只有24个小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推广方法才能事半功倍。还有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信誉,很多买家可能喜欢你的东西,但是你的信誉不高的话,就可能情愿多花几块钱去买别人的了

有其他疑问可以互相交流哦

我的也是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提高网店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