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淘宝流下幸福的泪水!让我更加有信心的走下去……

呜呜.....打理我的小店整整一个月了,小店从0信誉到现在的两心不容易啊!当然对于一些信誉高的卖家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对于我来说,那就是一次小小的成功。刚开始做的时候信心十足,自己一个人拿货,拍照,上传图片,虽然很累但是我没有气馁!反而让我更有信心,可是当坐在电脑旁没有生意的时候,让我的信心倍减!甚至想到放弃,我之前想的都太简单了,认为只要把图片上到店里,等人来买就可以了,原来不是这样的,开了这个小店让我认识很多朋友,他们既是朋友也是老师,有很多东西都是跟他们学的,真是太谢谢他们了。然后我也知道去论坛学习,看贴回贴,加入了很多帮派,也加入QQ群,还有旺旺群,我的第一笔生意就是在旺旺群里认识的朋友接的,当时别提有多兴奋了,感觉豁然开朗,一下子全身的精气神来了,我又有了信心,然后就跟她介绍小店里宝贝,就这样我的第一笔生意成功了,第二天发了货,后来我的这位热心的买家给了我一个好评。真是太谢谢她了,她真是我的及时雨啊!说着也奇怪,以后的几天,平均每天都会有一单生意,一直到现在的两心,而且都是好评哦!真是太激动了!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小卖家来说刚开始做的时候就不要想着赚钱了,说实话我现在的两心不但没有赚钱反而亏本了,不过我心里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因为我的小店终于有人光顾了,对于新小卖家来说我们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什么都不懂,不会,不会爬就想走,不会走,就想跑,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摸着石头过河,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积累经验,积累知识,不断的努力地学习才能离成功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两天不知道怎么搞的又没生意了,不过我不会难过,不会放弃,更不会闲着,我要去社区,论坛,去学习,看贴回贴,学习前辈 们的经验,一刻也不停地去百度;雅虎;搜狐等各大网站去宣传,推广。可能这些还不够 ,我还会再努力学习关于宣传推广的方法!相信我的水晶小店在我的精心呵护下,在我全身心的投入和经营中会越来越红火。我相信我行的,不要说你起步晚了,没有起步早或晚,只有努力不努力,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你就一定不会成功!我们现在还年轻什么都来得及!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付出了就是收获就是积累经验,淘宝我看好你,选择你我不会后悔,而且我要越做越好,我要三心,四心,一钻,一冠到五冠的做下去。

自己支持一下

自己的沙发被广告给抢了,太气人了。朋友多多支持我哦!谢谢

怎么那么多的广告就没人管吗,真是头疼

没人回贴,自己支持一下转转水晶屋;加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一起加油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一起加油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一起加油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一起加油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一起加油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一起加油吧 !

转转水晶屋加油

不容易啊!加油!

转转水晶屋加油

转转水晶屋加油

转转水晶屋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为淘宝流下幸福的泪水!让我更加有信心的走下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