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空间图片不够用?我教你免费增加空间!

你的淘宝空间图片不够用了,你是不是选择压缩图片,但是再小的图片也会占空间的。总有一天空间要用完的,那么如何才能让你的图片空间不断扩大的,给淘宝交钱就可以了。但是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可以帮你获得更多的免费空间。

淘巧好,好淘巧

希望我介绍的做法能够真正地帮助一些因为相片空间不够用面烦恼的亲们!要使用请尽快,搞不定那天淘宝就会发现这个漏洞,这样大家就没有免费午餐吃了。

淘巧网

大家都知道:一个淘宝帐号要是不加钱的话只有30M的图片空间,这个是没错的。那接下来要做的是再开一家店,这样就又有独立30M的空间;再开一家,又多了一个独立的30M空间(怎么再开一家店,大家都知道的)……以此类推,开了N家店就有N*30M的空间。

那么怎么让这独立的空间串联在一起,达到资源共享呢?答案很简单:进入图片空间-设置-使用授权-添加授权店铺。

把你新开的店铺图片空间的授权都给你的淘宝大号吧,这样就能达到资源共享,得到授权的店就能用授权者的图片空间了。于是你大号就有了N*30M的图片空间了,当然你的二号、三号……N号也同样有了N*30M的图片空间了!

是不是很简单,既不要加钱升空间,又免了外链图片的不稳定!

再次说明下:也许、可能、大概有人已经发现了这个方法而且还发表过,那请亲们直接无视、无视!

有这等好事?淘宝不会让我们用太多免费的,哎。小心为妙哦。被封店了就得不偿失了。.............................................又不是刷信誉...哪会那么容易就封我店呀~~ ?只是免费增加图片空间而已!3Q可以试一下的

写的不错,学习了!

不交钱是很难做的哦

16相册,免费1G相册外链空间等你拿!

特大优点——不限流量!

为更好的为网络店铺服务,16相册:http://wl.16feng.com,特邀请30位网店用户进行16相册免费特权体验。凡参与体验的用户可拥有1G外链空间免费1年使用权、优先使用相册新功能等特权

不错 值得一试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空间图片不够用?我教你免费增加空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