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怎样查看自己的宝贝是否被降权!

最后在群里发现有很多朋友都说自己的流量不知怎么啦?比以前少了好多,有甚至一天才十几个,搞得大家都很头痛,其实想知道原因很简单。查一查自己的宝贝有没有被降权就知道了。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淘宝网首页

然后点搜索栏的“高级搜索”

进出以后就会出现以下页面

然后把自己的ID名输入在卖家会员名里,然后点一下搜索,这样就会显示你店内在销售的宝贝和数量。

然后你可以对照一下是不是和你发布的宝贝数量一致的。如果是的就没有被降权,如果有差异,那就说

明你的宝贝被降权了,这样买家就不容易搜索到,那么你就要赶快修改你的宝贝,从新上架,以免影响你的排名哦!

希望这个小小的提示能帮到各位卖家!祝各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自己坐沙发!

不错,很好的 ,谢谢

今天没广告犯了

自己的贴子自己顶

我又来了!

我再顶

好贴我再顶

嗯 学习 了 再接再厉

好贴出来 的

顶,好样的~~~~~~

顶起来兄弟姐妹们!

自己的贴子自己顶

不错哦,支持,呵呵,稍后也试试。

顶,不错。

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手把手教你怎样查看自己的宝贝是否被降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