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成交了第一单!能碰到这样的买家真是我们的荣幸!

大家好!

我的店铺名称:我家御膳房,为什么取这个名字是来源于姜母鸭的历史。

主要销售厦门地方特色美食:福春姜母鸭,金蹄膀,同安封肉;

我的开业促销活动:全场邮费5折,二件包邮。

10月份网店全部装修完毕后,接下来经过几天的小推广,在2010-11-08 意外迎来了第一笔生意!这位买家是在晚上11点拍下2只姜母鸭马上付款了,也没有任何的留言。刚好这个时间我们已经下线了,买家并没有等修改价格后就直接付款了,这让我们非常意外,这笔运费是15元,第二天一上线看到旺旺的消息框提示我已销售宝贝,我以为看错了,再次确认后便马上通知宅急送过来取货,但两个小时后都没有快递的人影,为了不影响第一位客户快点收到美食,我赶紧改用申通航空快递,虽然要25元的运费也认了,第一单就算不赚钱能有这样的好买家都无所谓。

这三天我都一直关注快递送到哪个位置,最后一天下午6点还没看到客户已收货,我忍不住联系了那一端快递,但半天都没人接电话,最后实在没办法我就打电话给客户,终于接通了,对方是一位女买家声音非常温柔,说她下午收到了,虽然比快递公司承诺的时间晚了一天,但她言语中没有任何的不满,听到这我总算放心了,顺便交待了她具体食用方法,最后她还说了声谢谢,我开心的挂上电话,心想能碰到这样的买家真是我们的荣幸!同时也给了我们这些新手开店的信心!

我们在开店前已经想到了卖美食必须要跟时间赛跑,所以这对我们的售后服务提出更大的挑战,但我们有信心对每个客户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争取做到0差评,让客户能在第一时间收到这就是我们的荣幸!

并附上姜母鸭的历史、做法口味链接: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26010-19200824.htm

“我家御膳房”店铺地址链接:http://kangbl.taobao.com欢迎光临!

谢谢支持!

本人文采一般,写得不好!请多包涵!加油!!!

强烈支持

能够感受得到楼主的心情,我10月12日上线的,10月18日接到第一个定单也是同样的心情,恨不得不赚钱,物流马上就到,焦急等待者买家的评价,还好是个好评,那个心情甭提有多高兴了!真切地感受到网上销售的快感了!

到今天为止,已经成交5单了,2个回头客!

有空可以到店里看看!

新手做实物难啊,你做实物是不是开店好久都没订单呢?建议做虚拟吧,我开店20天就快一钻了,想具体了解的就与我旺旺联系吧

先恭喜你有了成交量!我也是新手卖家,起步也是实物,开店1周,每天的点击量只有可怜的50,没有一个人问,更别说成交了!真心为你高兴。也许只有我们这些新手才真的知道有了第一笔成交的时候那种激动吧。我相信我快有了!

谢谢楼上朋友们真心的回复,让我们一起加油吧!谢谢小二把广告都删了。真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本店成交了第一单!能碰到这样的买家真是我们的荣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