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福啦教您如何聪明地购物!!!

大家都知道网购很方便,现在网购物也可以赚钱了!淘福啦不只是购物,是购物省钱、赚钱,是老板、是商家,是花我们原本在花的钱,赚原来赚不到的钱。

淘福啦教您如何聪明地购物?

网上购物的出现,大型折扣连锁店的扩张,商品价格和服务用的不断下降,但是,当您购买打折货物时,您真的是在“省钱”吗?当您兴高采烈地花着钱,却没有意识到自己把自己“买”向贫困线,而大型的电子零售商和零售店主们正在收获着前所未有的利润呢!当您以6折的价格购买一件100块钱的商品时,您不是“省下”了40块钱,而是花了60块钱!当您从您的净资产中拿出60块钱来买一件消费品,您不仅仅是失去了60块钱,您还失去了用这60块钱去投资、以便在将来赚取更多钱的可能。消费行为把钱从您的赢利中抽走,而不会增加金钱,长期以来,您受广告诱导去购买那些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去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这必然导致资产的缩减和梦想破灭。

那么您如何聪明地购物呢?淘福啦给您提供绝佳的购物场所,在淘福啦消费的同时生产财富,每消费产品都会有积分的,这不仅仅是消费更是投资,消费的同时您可以拥有淘福啦的经营权。

淘福啦是一个不会改变你的生活工作方式和不会增加你的额外开支,但是你却可以多一条赚钱的渠道,提升你目前的生活品质的生意机会!**1097322525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326023208

商品介绍

用柔软的纯棉面料
演绎女人的柔顺丝滑流畅的质感
轻易就能展现你的优美线条
让女人惬意又性感
纯棉的好处有许多种,但最能打动人心的
还是它的柔软轻盈,在热情洋溢的夏天
它都是最解人意的元素
不动声色中占据了女人最美的那些记忆


商品详细介绍

【名称】2010韩版新款时尚百搭中袖T恤 橙色
【编号】1025
【质地】纯棉材质
【颜色】橙色

【重量】220g
【标牌】全新包装 带吊牌 领标 水洗标
【尺码】肩宽40CM 胸围100CM以上 衣长62C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福啦教您如何聪明地购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