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社会的生存法则到底是什么?

现在这个社会到底生存法则是什么?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除了努力和勤奋外到底还有那些必然的因素,我们做淘宝的新手卖家,做出了努力但是看别人做的很好自己却不行,如果没有钱在淘宝上可以做活么?我想了又想困难,实在是太困难了,现在做淘宝说实话比起前两年难多了,不是你的质量好就一定有人卖,不是你的服务态度好就一定有人看。但是我们做为一个新卖家必须要坚持,还是要一如既往的这样好的服务。

这个世界不同情弱者,不同情悲剧,我只相信只要有能力,就一定能成功,不管用什么手法,就象我自己的事情,国营企业的领导说:“我们只要结果,不要过程。”难道过程不重要么?其实我们不管成败都是在过程中度过,我就是想不明白,现在的各行各业的生存法则到底是怎么了?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坚强,一如既往的坚持,大家都坚持的话也许可以改变局面,也请大家给点意见!!!

这种广告淘宝要管下了

上一篇:促销特价商品  下一篇:我饿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在社会的生存法则到底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