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月半,开始转行卖衣服

今天无聊中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开店时间,哈哈,竟然开店将近2个月了,想想当初刚开店第一天就被骗子骗的那个惨啊,估计很多人都有那个经历,前两天还在旺旺上碰到一个刚开店的,说刚被骗子骗了500元,郁闷啊。再次提醒一下新手卖家,初开店一定要做好防骗工作。

不过无论如何,这两天终于开始转行了,从虚拟充值开始卖衣服,这也是当初俺的想法。虽然过程真的很艰难,自己跑到批发市场淘了一天,回来又拼命的拍照上传,,顺便鄙视一下自己,拍照技术真的很差。

不管怎样,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梦想前进,加油,亲们,有时间到俺小店踩踩哦!

真的是厉害!! 佩服!!顶一下奥,有时间的话也来看看我的店铺啊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168611303其实不论做什么都好,推广和销售技巧都是第一位的,要不即使是一分钱的宝贝都会卖不出去,希望能帮到你!联系我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月半,开始转行卖衣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