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等待我的戈多

戈多是谁?戈多什么时候来?没有人知道。太缥缈的东西,有时候就成了不明所以的戈多,让人空自等候。

在淘宝辛苦挣扎的新手卖家们,企盼成功到来的心情就有点象等待戈多。不知道何时成功可以到来,也不知道成功如何到来。

不过,让人有点欣慰的是,毕竟还有很多人曾经到达那里,并捎来了新的希望,我的戈多或许终究是可以等来的吧?

抢沙发了,不留给广告帖。占板凳了,也不留给广告帖。地板再扫一层,让广告帖离我远一点

我来支持你,就因为你的这个精神,我需要学

你可以不关注我,但你出现了,这不得不关注你!

支持一下楼主

这个帖子楼主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啊!不错!顶你!

这里是你对楼主贴子的有感而发,最后加上加油吧

晕倒,这帖子里怎么有这么多都象是自动回复的?

任何事情最怕的是什么你知道吗?是坚持,任何事情最怕的就是坚持,,等待固然很枯燥无味,但是可以让我们看到星星之火,加油!回头我也学您呢!

戈多也许只是一种符号,成功也不见得有什么固定的标准,不过,我们在淘宝勤奋地灌水,多少也有点成就感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等待我的戈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