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移动资费政策,1分钟通话1分钱

周末被好兄弟爽子拉出去吃饭,席间突然想到还没给女朋友打电话,赶紧掏出手机,一拨才发现居然停机了。赶紧跑到外面的报刊亭充了100,和女朋友磨叽了会,回到饭馆,不好意思地对爽子说:“对不住啊哥们儿,正处于蜜月期,所以每天这个电话不能断,去哪,做什么都得打个报告,呵呵。就是苦了我的钱包啊,光电话费就海了去了,充值卡一百一百的,没个数,心疼啊!”爽子一听乐了,“你小子,我还不知道,典型的女人迷、妻管严。对了,你是移动的卡吗?”“是啊,就认移动。”我回答道。“那行了,你别愁了,这事儿兄弟帮你解决了,你以后就可着劲地和你那相好煲电话粥吧。一分钟一分钱,怎样?”爽子笑着对我说。我一听也乐了,心想这小子又蒙我玩呢,打死也不相信啊。可是听他将缘由娓娓道来后,我彻底服了。

听爽子说,他们单位最近给员工推出了一项福利,好像是参加了一个移动的叫什么网中网业务,在单位内部建了个虚拟通信网络,给所有员工都编了一个小号,员工之间不用换卡,用小号就可联系,收费是5块钱包500分钟,也就是一分钟才花一分钱,看上去真和免费没啥区别。

爽子告诉我,他们单位负责这事儿的人和他关系特好,我只要把我和我女朋友的手机号给他,他回去就让那人把我俩加入这个网中网,以后我和我女朋友用小号打电话,也是一分钟一分钱了。

真是捞着个大便宜了,我高兴地拍着爽子的肩膀说:“NND,这年头,有个好单位不如有个好兄弟啊,行了,今天这顿哥哥请了,再加几个菜,哈哈,以后省下来的大笔电话费,就请你丫喝酒咯!”

直接搬去跟你女朋友一起住不就解决了,笨!语音网聊也是个好选择哦,就是不太方便,得俩人一起凑时间。让公司办一个网中网,把你女友加进去就行!北京移动有这个业务吗?你真是天津的吗?那你应该知道天津移动有个网中网吧?5块钱包500分钟,随便打,接听免费,也就是一分钟才一分钱,这也算是国内现在最便宜的话费套餐了,我现在跟我老婆用的就是这个。听说这套餐最开始是为那些电话业务比较多的公司做的,以公司的名义办,所有员工一人一个号,直接就能享受这优惠,不知后来怎么着个人也能申请了,不单是能跟你女朋友打,家里爹妈亲戚朋友都可以拉进来,反正够便宜,一个轻松打,一个随便听,聊去呗。有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巧用移动资费政策,1分钟通话1分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