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店面,线下代购网上的商品合法么?收税么?具体构想可行性

本人养家糊口,会点电脑。一个月的工资只能基本维持一家老小吃穿。存款不多,租不起店面。又想切实改变目前现状。冥思苦想数日将此异想天开的想法告诉大家。请大家帮忙出出点子,指点迷津,不胜感激!具体构想:没有店面,找家印刷厂印刷500张彩色商品广告(多少钱?),然后到各个社区张贴或者散发(张贴好还是散发好?)广告商品均为品牌全国联保在本市有售后点的产品(解决售后问题)。代购商品价格比本市专卖店里价格便宜30%到50%。采取先验货后付款(代购者先行垫付所有费用)顾客只需要打个电话登记而后等待几天时间。达到真正0风险购物。所有风险由代购者承担。交易结束后,代购者只收取产品最终价格的10%到15%服务费。问题1:这样做的合法性?会被工商或者税收查么?(感觉像是皮包公司)问题2:你相信这样的不用先掏钱的0风险购物么?重点问题3:代购者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值得么?(比如顾客登记后,货也发了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要了;登记多了的话垫付的费用会非常巨大;货运方面的问题;售后的问题等等)重点问题4:有什么办法解决问题3的问题?请赐教!谢谢!问题5:请说出你能想到的风险请回答以上所有带?号的问题,包括()里的问题!非常谢谢!!

顶!每天顶一下!身体更健康!

小店新开,人气冷清

看帖回帖,已是必然

处处留名,只为曝光

叮咚一响,立马报道

谢谢楼上帮顶哈关于【线下代购网点】支付宝代扣协议的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有店面,线下代购网上的商品合法么?收税么?具体构想可行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