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开网店全新的挑战(个人小记)

面对开网店全新的挑战(个人小记)

最近发觉大家都开始迷恋网购,网上大大小小的购物信息和网店犹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壮大~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卖家都是一个全新的经营模式。本人也是从09年开始的网购,觉得确实是方便、快捷,而且价格和售后更是不错~可能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有和我一样的感受。直到有一天,我自己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准备自己也开个网店试试,一个是在休息之外赚点零花钱,再就是从中间可以学到与人如何打交道等为人之道。在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朋友的鼓励中,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网店旅程。

前期的准备确实是艰难和漫长的,光是申请淘宝的卖家就有了很多的波折,因为之前没有认证,后来跑银行,办理各种证件的证明,总算是把卖家申请下来了~紧接着,开始装修我的小店,看着别人的网店美观、靓丽,自己又不是什么电脑高手,所以又迎来了一次挑战。向有经验的人请教,自己去网上搜索、学习,最终把自己的小店装修了的还算漂亮(注:因小店主要是经营家具用品,所以还要找朋友以女孩子的眼光去改),接着把普通版升级成了扶植版~前期每次都要弄的很晚,只要是有朋友提出了什么小意见,我都会按照他们的意见去修改,网店就像美术家的一副作品,这中间的辛酸只有作者本人才能体会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就是放哪些商品在网店里面~以家居是主题,有各式各样的小挂饰和日常需要的生活用品,本店有一项主推产品——多仓米桶,是申请到国家的专利产品,现在的人需要健康的饮食,而且五谷杂粮是天然的高蛋白的食物,正被人们所重视~随之进入了各家各户的餐桌上面。经过调查,基本上没有一个家庭是把几种杂粮放在一个容器里面的,都是装在一个袋子里面,既不美观又不方便旧米和新米的替换。所以这款产品正是迎合了大家的需求,一仓多用,一桶多米。目前网上独家经营,由于本店刚开张,还是希望各位亲朋好友来光临,为了表示你的厚爱,我们还会给予优惠和赠送礼品~。这个多仓米桶是本店的主推产品,现在的市场和前景都相当不错!我想通过把米桶做好做大来带动店子的其他商品,这里也需要多方面的渠道,由于没有很多经验,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期望其他店主提点宝贵意见,随时欢迎广大朋友与我店洽谈业务与合作。

小弟再次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看我这篇小记,写的好请大家鼓鼓掌,写的不好还请您提出宝贵意见,小弟万分感激~!

支持一下 广告太烦人了

感谢您的支持~!新人需要各位的多多关照~不错咧··楼主要多多加油,就是广告太烦人啦·都是刷钻的广告。唉

8楼 chenjianshan007 说 :

都是刷钻的广告。唉

你的那个米桶真的很不错,应该很适合家庭使用吧,跟传统的米桶真的不一样,现在吃杂粮的人很多,买回来都没有地方放,你这个专利应该很有市场的,老板加油吧!!

10楼 爱家居01 说 :

你的那个米桶真的很不错,应该很适合家庭使用吧,跟传统的米桶真的不一样,现在吃杂粮的人很多,买回来都没有地方放,你这个专利应该很有市场的,老板加油吧!!

支持你晕,铺天盖地的广告

13楼 fengye4012 说 :

支持你

感谢各位的支持!期待自己的第一笔生意~

支持!!写的很好哦!!楼主辛苦

17楼 1234567吧 说 :

支持!!写的很好哦!!楼主辛苦

一起努力吧!希望楼主在淘宝上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哦

22楼 aimailijiao 说 :

一起努力吧!希望楼主在淘宝上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面对开网店全新的挑战(个人小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