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周一《网店创业手册》第一篇

网络时代,让很多怀有创业梦想的人士距离梦想更近了。网络店铺、网上创业成为这个时代的热门话题,无数的年轻人跃跃欲试,渴望体验创业的激情。的确,网络结合现代商业以崭新的机会。淘宝、易趣上无数的店铺显示着网络店铺的兴旺,而庞大且正不断增长的网民群体为电子商务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也正是网店生存的基础环境。

网络店铺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投资小,运营费用极其低廉。一个面向全球的、24小时、一年365天不间断营业的店铺,辅助以手机等现代通信方式和发达的物流配送体系,就构成了网上店铺的软硬件环境,只要会上网就能开店,网上创业不再是梦想,而是现实的存在。这给无数充满创业理想的朋友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打算开网店的朋友非常多,但多数却仍然在犹豫不决。他们从自身具体情况出发,还有不少顾虑和困惑。

《网店创业手册》第二篇,将具体讲述关于顾虑和困惑的内容,本人会尽快整理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网店创业手册》第二篇,将具体讲述关于顾虑和困惑的内容,本人会尽快整理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那些发广告的少来跟贴,否则咒你爷爷的!!!

1000部10000集各类名师培训讲座下载地址找我索取,知识改变命运,轻轻松松创业!咋这么多广告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108 周一《网店创业手册》第一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