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前辈指教指教

本人小店开业两个月一点生意也没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由于对于网络不精通,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症状不知如何下手,希望各位前辈引导一下,谢谢~

先好好学学,在淘宝大学里看两天。相信你会有收获的

很多人有类似的经历,正所谓万事开头难,你所处的也正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开头里。首先,我觉得你要认识清楚这个现象,面对现实,不焦不躁,沉得住气,一直坚持下去。我们都知道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坚持不懈,坚持推广,就会有访问量。虽然信誉是很大的一个问题,但信誉也是靠慢慢积累的,这都需要时间。其次,面对这样的处境,也不能守株待兔,坐等别人来访问是不可行的。所以需要主动出击,采取行动,至少让客户能找到我们的产品,如何让客户找到我们的产品有许多方法。时间不多,鄙人也不多说,有时间大家一起探讨。

冒个泡 代表我来过!

你如果有空和我讨论一下,最近新开也是别人教我做的,有点效果。不过论坛里有很多帖子也讲到过,仔细浏览一下会有收获的

顶 加油友情支持一下新手开始的确很难,但只要努力学习,一定会有转机!我也是新开店,也在学习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前辈指教指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