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淘宝店,正是时机;否则,五年之后你会后悔!

想过开个淘宝店?你还再为开店没有货源、没有资金或新店没信誉值而犹豫吗?

让你拥有自己的淘宝店铺;

让你在短时间内成为淘宝店主;

现在开淘宝店,正是时机;否则,五年之后你会后悔!

不知不觉已经在淘宝开店1个月了。刚开始基本和淘宝开店的新手一摸一样样,都是从什么都不懂的0起点开始的。开店的前半个月,我都是在用心学习,刻苦钻研。马云都说:上世纪80年代挣钱靠勇气,90年代靠关系,现在必须靠知识能力!想创业开网店,现在没有知识能力是万万不行的,所以我们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只有不断地学习别人的经验,你才会少走很多弯路。再经过自己的历经实践和摸索研究,成功就在眼前了。有人会说需要创新,不能只学别人的经验。但是创新的前提是有一定的实力,是自己壮大到一定的程度,现在网店发展的前期,因为自身条件的不够成熟,所以我们更多的倡导大家去学习模仿!如果觉得太枯燥,可以转换下心态,把自己经营的网店当成玩游戏,把别人分享的经验当成游戏攻略!

这是我一个月来的收获,真的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成就,同时也感谢我的家人以及朋友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下面来看看我是做什么的吧

对啦,我就是在做捷易通,谁都知道新手开店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开店没有货源、没有资金或新店没信誉值,在这种情况下我就选择了先做充值。

它的优势就在于这些业务投资小,风险低,不用压货,不用考虑物流,赚信誉容易,积累经验多,非常适合刚开店的新手卖家。

最近觉得时机差不多了,就通过分销平台,丰富了自己店内宝贝,真的很棒,都是自己喜欢的,一直以来就有个想法,就是拥有自己的女装店,好啦,现在实现啦

这是我店内的部分宝贝,都是我精挑细选的哦,支持下哈

最后还是提醒一下想开店而又还没开的朋友们,大胆的走吧,有理想有志向,什么困难也难不倒我们,新手也要走出我们新手的范儿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在开淘宝店,正是时机;否则,五年之后你会后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