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的初期有所帮助

近段时间,我的很多淘宝充值软件代理对店铺运营不是很懂,通俗点就是把充值的宝贝都传到店铺里,软件监控也是开启的,店铺装修也适当做了下。应该说该做的都做了,可是没有生意,这也让代理们有了一些焦虑,今天这篇文章我就给大家谈谈运营充值软件的技巧,希望能对大家在淘宝创业的初期有所帮助。

问题分析:

1.访问量少,现在淘宝里面提供充值服务的店家很多,这就导致通过宝贝搜索或者等那一个周期时间到期轮到你所在宝贝排到前面时间概率就大大降低,而且这还要求你上传宝贝的时间在7天过后正好是买家充值的高峰期,因此上传的宝贝基本上被买家看到的可能性很小,这种概率是有,那就是你的宝贝结束时间在几小时以内可能会被买家看到,买家看到你的宝贝是否要成交还有价格因素、你是否在线等多方面的因素;

2.价格因素,淘宝里面充值的价格是一个主要竞争因素,如果价格低无论你的店藏的多紧密,信誉为0,都会有买家源源不断的来找你,如何在价格上取胜,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

好了,问题我就不想分析了,下面主要给大家讲讲方法吧?

技巧一:店铺装修要过关。如果你的店铺是专做充值的,那你就把自己的店铺装修的专业一点吧?可以去看看别人的淘宝充值店铺是怎么装修的?如果你的店铺是主卖其它产品的,充值业务只是为了提升信誉,那你就以你主要业务为装修风格;

技巧二:发展线下业务。店铺装修好了后,我们前面提到了,如果你仅仅是靠淘宝充值搜索带给你店铺的流量,你宝贝的成交概率是非常低的,因为顾客找到你的概率本来就小。此时我建议你可以从你身边的朋友宣传开始,因为充值是身边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情,办公室、单位、工厂、实体店,都会遇到很多周围的朋友手机充值,你告诉了他们,充50的收50,充100的收100,比淘宝里面自动充值的利润要高,并且是马上收钱,何乐而不为呢?如过你每天充20个100的充值,利润都接近30元了。这就是我们说的发展线下业务,身边的业务。

技巧三:发展网上业务。如果你身边朋友的业务都做好了,现在就是发展网上业务了,这个是必不可少的哟?你要提高信誉,还有很多朋友在家里就可以到你店铺购买,都必须要靠这块的。你可以在你的**上宣传你的充值业务,还有你**群里,你们当地的门户网站上,或者你认为比较可以的其它网站或者论坛,都可以宣传,这一块的宣传就看你平时在网站的积累如何了,一般比较反对广告贴,你自己要把握好度和用语。其实效果最好的还是旺旺群,淘宝的论坛哈。

技巧四:淘宝直通车。如果你确实像迅速见到效果,业务量迅速提升,资金也比较充足,那就使用淘宝直通车吧?不过淘宝直通车第一次资金注入需要500元,以后每次资金注入最少是200元。使用直通车会有几个问题:淘宝里面充值的竞争本来就很高,利润很低,一般就在2到3角的样子,如果再加上直通车每次点击2到3角,如果别人点了不买,相当于你是在亏本做。当然这能够让你前期积累一部分客户和一定的信誉。如果你真要做直通车,就要选定好一款充值产品的宝贝,一定要是全国通用的那种,对宝贝进行描述要详细,并在描述里面写上其他其他全国充值金额的一些链接。比如我推广全国通用的50元的充值,利润要放低,我只要能把直通车点一次的钱能挣回来就可以,那么我在描述里面就把20元、30元、50元、100元的全国链接都放在这个宝贝的描述下面,通过直通车客户进来后,不买我50的也会买其它的,反证跑不了,如果这次充值愉快,下次他还会来,下次他就不会使用直通车了,就会直接进我店,相当于一个老客户了。

技巧四:充值软件的销售。如果你是买的代理版的软件,那恭喜你了。你还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软件的销售上吧?这个才是真正的利润来源额,多去百度知道,贴吧,还要淘宝新卖家那里宣传,店铺留言宣传都可以,让他们购买。我们现在有几个代理靠卖软件都月入过万了额!

技巧五:淘宝的一些推广要充分利用,那才是真正见效果的地方。比如淘宝客啊等影响工具。还有你店铺不知道开通自动上架、自动橱窗推荐这些工具没有,如果没有就尽快弄吧,这对你淘宝宝贝的搜索排名很有帮助,也会大大降低你的工作量。这个你去淘宝服务订购里面找百宝箱,有很多淘宝工具,还有很多免费的哈,自己要学会找自己合适的。我一直用的好生意,自动橱窗、自动上架,还有批量修改都不错,就是有点贵要10元每月,现在很多这方面的工具都免费了,但是不知道效果哈。好生意我用着还不错。

呵呵!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能帮助各位新手代理,让你们淘宝早日盈利……

最后本文作者原创,转载需保留版权,若发现擅自修改的,将追究责任

邻家设计坊

http://shop58699890.taobao.com/

经验充值业务。欢迎您的光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的初期有所帮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