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店 精品速来抢购

伴墨轩 http://banmoxuan.taobao.com

1.本店作品的图片均为实物拍摄,色彩尽量与原作品保持一致.但由于拍摄的环境、光线及电脑显示器不同等原因,无法保证实物与照片在观感上的绝对一致,请以作品实物为准。 2.买家一次拍下多件作品只收一件作品的邮费(邮费以所购作品标记邮费中最高单幅邮费收取)。 3.在宣纸上创作的书法及绘画作品必须经过装裱后,才能显示最佳观赏效果。未装裱的作品我们会将其折叠寄出,折痕不影响品相,装裱后画心可平整如初。如您要求装裱,请先和我们联系。(本店可代装裱,费用另计) 4.建议您使用支付宝进行交易。若使用银行直接汇款方式,请在拍下宝贝后及时与店主联系。以便确定款到后及时为您发货。

阿乌妈旗下免费广告发布网站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书画店 精品速来抢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