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坚持!再坚持!成功是必然的!

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的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

- - - 塞加内

今天下午,我的小店终于开张了(不是朋友来买)。努力了一周了,终于有收获,在此深有感触的写下这篇文章。

我的第一个客户不是我主动找他的,而是他因为看了我的前一篇帖子的内容(《如何在店里添加多个阿里旺旺(即多个客服,新人必学)技术贴!》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7691385.htm这方面有不懂的可以进来学习下),不懂来请教我的。当时他问我,我还各个地方都问了一遍,最后我们都没找出错误,还是不行,最终我只好叫他自己按步骤一步一步认真的再操作一遍,最后他自己发现了错误,原来是里面一个命名错误了,必须在英文状态的下,可他却不是在英文状态下的。结果因为这一个小小的错误,浪费了很多时间(当然,我帖子里面有注明说要在英文状态下),呵呵,事实证明,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细心!

就这样子我们认识了,通过聊天,发现他很苦恼自己的小店东西都卖不出去,都没信誉,唯一的几点信誉,还是靠朋友消费上来的。这时,我就意味着商机来了。呵呵,首先要自我介绍下,我是做虚拟的,代理捷易通软件的。我就开始跟他介绍这款软件的好处,可以很快的使自己的信誉上来,他当时就心动,可是还是不放心觉得这样子是违法的。我就跟他介绍了如何来操作。是正规的。当时他给我的回复是再考虑考虑。

经过两天的考虑,他决定买月版的来试试,(呵呵,虽然只是月版,但毕竟开张了)直到今天下午他正式拍下我的宝贝。当时的心情很兴奋,直到教会他操作为止,我就趁着心情好来写啦篇心得给一些跟我一样的新手,大家互相交流交流。

通过在淘宝开店这些天,做淘宝网店,给我的心得就是必须坚持,只要坚持,你就会成功!前几天,有个同行说自己店都没生意,做不下去了,呵呵,我就一直鼓励他要坚持,或许他看到了我这么认真最后也对我说他会坚持下去的。还感谢我给他打气

在此,我想对所有新手说,如果你想成功,你就要坚持!只要你坚持做下去,成功是必然的!!大家互相加油哦!! 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

加油蛤 、努力坚持

讨厌广告<<<<<<<<<<<<<<<<看这里看这里一定要看哦

坚持乃成功之母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让我们一起迎接后天的朝霞吧

一定要坚持的啊

坚持坚持!很给力啊!

不错吖~~ 好好努力捏~~

坚持住·~

看来我也要努力坚持,并且改掉那风风火火的性格

本店铺实体与淘宝同时运营,淘宝开业期间一律进货价售出,欢迎光临http://shop63247301.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坚持!坚持!再坚持!成功是必然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