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开网店啦!!自爆心得啦?悲痛啊 菜鸟也不赖

哎呀辛苦啊对网店装修一点都不会,基本的ps我也不会,所以是菜鸟啦。 都是一致看视频的··真悲哀 为了我这个墙纸店的梦想,我失眠了啊,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店装修吧,和亲们分享下,其实很菜的那种, 可是我心满意足了啊。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的店铺哦。有需要为自己的房间来个梦幻的感觉可以来选上你们需要的墙纸哦。感谢亲们的支持哦!为您打造梦幻的住房空间。

下面介绍我自己的心得吧·

第一.扶植版网店装修吗?

个人觉得,刚开网店的朋友,在使用扶植版的时候,更需要用心去装修,不要因为人家是旺铺版,标准版,你就没了自信和兴趣。

这点很重要,这从中可以代表很多:你的韧性,个性,以及日后的坚持,这些都是促使你成功运作网店和坚持下去的根本。千万不要偷懒。

第二.网店在装修过程中不会图片处理行吗?

你一定会说,你不是一个图片PS高手,因为这,你就已经在亲手装修之时打起退堂鼓,然后要么不装,要么就给专业的装修网店的高手去操作。这点同样,我很反对,因为,即使对方是个高手,他无法将你所有的思想全部表达,所以,亲手是你个性的体现。

不会图片处理,已经不再成为束缚你的因素了。你可以下载光影魔术手,或者可牛软件,我就用的光影魔术手,这款很方便,你只要看着上面的工具栏,基本就能摸索着前进了。

第三.活到老学到老

在你准备装修网店时,你一定很迷茫:无从着手,没有素材,没有可利用的资源。这点,作为新手,先下载你需要的网店店招,分类图片,免费模板,然后回来再用光影魔术手,进行处理至你所想,并能够实现的图片等。

在装修的过程中,你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在我网店开业的过程中,三个晚上,两个白天,就装修好了现在的雏形,这些就是装修时边学边用的功劳。你可以不懂的免费模板的代码含义,但你可以多看,它就像我们说话,有固定的格式,每次重复出现的一些语句,要么不是开头语,要么就是结束语,介于这两部分之间的才是正文,懂了这些,即使,你不是专业学习电脑语言的人,你也可以删减语句,然后你可以点开店铺“欢迎光临”模块处“编辑”按钮按钮后再点“编辑html源代码” 按钮,输入你的代码,然后输入代码后,再点回“编辑html源代码” 按钮,你就可以看到你的效果了,如果没有,那就说明你的语句有问题。如果,你不会看代码,直接找到免费描述,然后下载,找到里面代码,复制后,按照上面那个步骤复制到“欢迎光临”这个模块里面,看到效果后,你再不断的改成你所需要的即可。这个很方便,你要自己尝试。但要记得,复制代码时,一定要,再点一遍“编辑html源代码” 按钮,这样,你才可以

看到你的效果了,如果没有,那就说明你的语句有问题。如果,你不会看代码,直接找到免费描述,然后下载,找到里面代码,复制后,按照上面那个步骤复制到“欢迎光临”这个模块里面,看到效果后,你再不断的改成你所需要的即可。这个很方便,你要自己尝试。但要记得,复制代码时,一定要,再点一遍“编辑html源

诚信小本经营的未来大卖家来学习了作者很辛苦是啊 很辛苦呢··搞成 这样已经很有成就感了 哈哈 继续努力顶一下。哈哈 谢谢支持 继续努力

支持下

顶了支持了。记得回啊。

哈哈···对啊··加油啊 谢谢

哎呀·

顶起来啦啊

回一帖啦

大家交流交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菜鸟开网店啦!!自爆心得啦?悲痛啊 菜鸟也不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