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自己了解吗?

人有四种性格,你知道吗?其实了解自己很重要的,只有看清自己了才能给自己一个人生的定位,这样人生才会有目标,才能一直向前走,了解别人了也才能更好的和别人相处。以下是我对性格的一些感受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帮助。

一,A型 的人

说话直接,爱掌控别人,不顾及人的感受,我行我素,说话快,从来都是认为自己是对的,时常要取胜,注重目标结果,容易对阻拦他目标的人生气,说起话来有影响力,也容易伤害人,讨厌人家罗嗦,不喜欢别人来监督他,不容易容他人的意见,喜欢竞争,属于创业的人才。

面对压力:运动,游戏,爬山等。

二,B型的人

做事不恒久,很聪明,头脑反应快,爱人表扬,很希望被人认可,有浪漫的举动,从小就喜欢与人打交道,天生的外交官,不太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喜欢说话和逗人发笑,很有创意性,如音乐家,设计师等。每天都很乐观,每天都很快乐,在群众中他总是如鱼得水,有许多的朋友,但很容易忘记,不记恨。

缺点:不喜欢在严肃日环境里,最喜欢人的赞扬和认可,喜欢人给他拥抱,不喜欢一个人呆了很长时间,在公司里要放在销售部门,常常不能集中精力去做事,做事缺条理,很容易换工作,很容易忘记丢东西。

面对压力:喜欢找朋友聊天,喝茶。

三,C 型的人

从小就是胆小的人,喜欢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做事比较被动,有拖延的倾向,不太爱说话,人际关系很差,时常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对一件事比较难做决定,心地很好,喜欢倾听,喜欢在后面做事,很有礼貌,常常怀旧(如用过的衣服,鞋柜),是一个非常好的守业者。

缺点:反应来事情慢半拍,通过思考来说话,给他时间说话,不喜欢与人争,给他机会,慢慢会好的,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别人放松。

面对压力:通过睡觉来解压,很容易自足的人,很渴慕有几个知心朋友,很难拒绝别人。

四,D型的人

做事很勤劳,从小不会乱放玩具,做事持续不断的完成,要求完美,所以会比较累,不太轻易表达内心,最不喜欢处理人际关系,喜欢一个人独处,第六感很强,观察判断能力强,喜欢用自己的方法去推销,做事会比较有原则性,在家里做事喜欢挑人毛病,想事情很完美,缺少情趣,很容易焦虑,经常把以后的烦恼拿到今天。

面对压力:喜欢一个人安静独处。

自认为对自己比较了解,但是有些缺点是很难改的,ding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对自己了解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