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淘宝量子统计,让你开店心中有数

大家都知道给店铺添加量子统计是非常重要,很多新手卖家不懂怎么去添加,而且收费的量子统计对于我们新手卖家来说也是笔不小的开支。淘宝最近推出了免费体验版,大家不妨试下,里面的功能非常全面,各种流量的分析推广效果百宝箱客户分析(有地图查看)

我是个新手卖家,关于店铺装修也只是略知一二。今天看了很多教程才知道原来现在淘宝的量子统计是可以免费试用的,下面想来谈下本人的一小点添加淘宝量子统计的经验,有不妥之处还请大家指出。

登陆--我的淘宝--点击最下方的量子统计--点击左边横条的个性化统计图标--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标--点击试用该图标--在页面最下面复制该量子统计的图片地址当然在这里会有很简单地教你添加量子统计的教程,不过还是说一下吧 点击宝贝分类管理--添加新的分类,命名自定,把刚才复制的图片地址粘贴到地址栏--然后保存,打开我们的店铺就可以看到效果图了(我的店铺流量很少,忽略它吧)

最后,希望大家直冲冠,天天开心。

希望大家支持下新店给自己顶顶,加点信心加油

哇 不错哦~~

太有帮助了 大爱你楼主~~~

嗯,辛苦啦!!继续加油哦继续加油哦不断努力总有成功的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免费淘宝量子统计,让你开店心中有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