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打工边开淘宝,89后的我和你干上了

我昨天开了一家淘宝充值店.搞了一天终于把宝贝上完了,累死了.一直以来都想做全职.打算今年到过年之前能完成一个钻.加油.我.一直都有个想法,回了家在家里开一个充值店.我们那个镇的人都要走好远的路才能交话费.我回家开一个充值店这样也可以为家里人带方便.而且还便宜.同时也可以到网上充.这样回家也可以为自己工作,我家里条件不好,到外面省吃省喝的.只想完那个小小的梦想,打了蛮多广告版主不要见怪哦!到这里露脸.希望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自己加油啊

有梦想才有将来。

支持你。很好的想法

有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之后就要看楼主的态度!支持楼主哦,一定要好好做,一定会做好的,离过年还有3个多月,我希望可以升上3钻,不知道能不能实现!楼主加油,我是春节前做的!也是兼职的,专职妈妈兼职淘宝!!你一定行的,加油哦!相信自己加油 值得赞赏!

楼主加油啊 一起努力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边打工边开淘宝,89后的我和你干上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