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和生意也都跟着翻了10倍】只因直通车日限额调高10倍

年底到了,旺季来了,你的“直通车”油加满了吗?。

10月份到,各大行业火爆季节正式到来,面对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你做好准备了吗?

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要学会去抓住他,你想要在众多的淘宝卖家中脱颖而出,该怎么办呢?

淘宝直通车就是一个让你展现你的宝贝的机会,让更多买家优先看到你的产品。

现在淘宝上面几乎每个行业,随便搜一个关键词就是100页+的产品,虽然淘宝有一个排名循环制系统,但是你不可能每次都要等到淘宝把你排到前面的时候,这样的话一个宝贝永远都火不起来。

这个时候,直通车发挥作用的时候了,淘宝搜索引擎右边有8大图推荐位,最下角也有5个推荐位,这都是属于直通车的。利用好这几个,可以让你浏览量大幅提升,有客户来看了,自然就有交易了。

在10月份之前,我每个月的销售业绩大家每天就几百块,一千多,当时我直通车的日限额是设置50块钱,关键词也不敢设置太多,排名也排的比较靠后,当时直通车每天给我带来的点击量大概是几时个IP,我就一直想,为什么现在旺季就都来了,生意还是这么淡呢。

然后我就一直跟我的同行那些做对比,为什么他们宝贝的浏览量就那么高呢?是有什么方法吗?我每次搜索的时候几乎都能看到他们宝贝的身影,所以我就想到,会不会是直通车给他带来的流量呢,然后我就先将我们店一个最热卖的宝贝添加关键词,开始的时候是30个,然后添加到了100个关键词,第二天中午一看,已经消费了50多,虽然成交率不是很明显, 但是我坚持有人看,就会有人买的信念,我就不信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产品,会没有人心动。

然后我就继续添加,一天一天慢慢的提高日限制额,宝贝关键词也继续添加,直到关键词全部加满,功夫不负有心人,浏览量一天一天不断的提升。

直通车几乎给我店里带了店铺总浏览量的3分之2以上的点击。可见效果之强大。很给力。

到了27号,我的日限制额已经从一天50元提高到了一天500元,整整翻了10倍呀,浏览量是起来了,那成交量有提升吗?下面让你们浏览量提高后的交易量

最后总结一下吧!

很多卖家都挺怀疑直通车的效果,有的人说,流量是上来了,但是没有成交量。

其实有的时候,很多方面都会关系到你的成交率,比如宝贝的性价比,宝贝的介绍是否完善,等等很多问题都会联系到你的宝贝是否能不能够卖出,直通车能给你带来了客户,但是能否抓住这个客户的话是看你自己的了。祝各位卖家产品大卖

欢迎各位卖家到店里互相交流经验。

慢慢研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浏览量和生意也都跟着翻了10倍】只因直通车日限额调高10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