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的场面!

上个星期天一朋友结婚,因为我们是拆迁户,还住在租的房子里,没有地方办喜酒,因此村里建了一个大礼堂,专门供给我们这些拆迁户,办喜事。

到中午吃饭的时候,礼堂的后面停了一辆小货车,货车转满了小鸡,有些是用框装的,一层一层的,也许大家会想,这不是正常的吗?其实不然是这样的没错,可是最恐怖的是我看到的只是后面表面看上去的那样,抱着20个月大的儿子想让他认识认识小鸡长什么样,于是走到货车旁边,可是让我看到的是,里面有好多蛇皮袋装的满满的,还以为里面装的是什么呢,走进一看,蛇皮袋还在动,打开才发现原来里面装的全部都是小鸡,死了好多,可是也还有好多是活的,我惊呆了,怎么可以这样作孽,那也是小小的一条命啊!用蛇皮袋装不是要他们死吗!太残忍了。

因为是手机拍的,手机像素不清楚,大家将就着看吧。让我们一起谴责这些人,无论再怎么样也不能这样啊!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被压死了好多,不知道他们后来是怎么处理的!!!

我是开母婴店的,小店新开张,为了信誉,好多东东都是进价卖的,大家快了抢购啊!!!我是来混成长点的~路过~!顺便顶帖能发这么好的帖子,太谢谢了顶

自己顶一下

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震撼人心的场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