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淘宝,需要怎么投入?

我开店不久,但是还是有点体会!

那就是要投入!不投入何来回报呢?

我看了有些朋友他们就只想什么都不投入就赚到钱了,这是不可能的哦。

我们的投入可以分为两大类:人力的投入 财力的投入

人力的投入就是自己花在淘宝上的时间和精力,没有这方面的投入那肯定不行的哈。这是最基本的投入。一个不劳动的人怎么会有收获呢?天上总不会掉馅饼吧。也许有这样的朋友,但这是极少极少的几率哦。所以我们做什么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去耕耘,如何去劳动,然后再去踏踏实实的劳动,我想最后总会有点收获吧!!!!

财力的投入就是要有一定的投资,投资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投资的话回报肯定没有那么快哦。比如淘宝里面的一些应用软件,比如直通车、促销软件、网店宝等等,您用了吗?用了这些那就相当于您不再是单打独斗了,应该有回报的吧!前提是要学会使用。这就好比您想把一块木板上一颗不需要的钉子拔掉,就凭您的劳动,就凭您付出的精力,您能保证把钉子拔出吗?那还不一定哟,如果您用一个什么可行的工具,您想想该是什么结果呢?

所以我认为人力的投入和财力的投入是相辅相成的,不能只用哪一方面哦。

亲们如何认为的呢?胡乱的说了点,请多多指导!

自己给自己顶起!欢迎大家来顶贴哦。

店主亲身体验治脚气产品

店主亲身体验根除头屑产品

店主推荐反馈好的减肥产品

不错!!!不错,说得很好!虽说付出和回报不能成正比,但是不付出肯定是没有回报的~!加油~!很好 支持!给lz加油!付出总有回报`好好学习,坚持才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开淘宝,需要怎么投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