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诚信

但凡做一件事,心理上准备得好的人,往往会更加容易成功,或者说更加容易接受不断的失败,再不断的进行新的尝试。一颗看淡名利,看淡得失的心,是无往不利的心!怀着这样的一颗心做事,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 首先要准备好的,要对开网店的困难有足够的认识。不要轻信报纸传媒说的那么轻松:在家里轻轻点几下鼠标,就可以赚到钱了!绝非如此!!开网店和任何一件谋生工作一样艰辛,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你试过就知道!嗬。网上交易的最根本是诚信,有一颗至真至诚的心,展示出来给每一个从店里路过的人看吧!利用一切展示的机会,实名认证、签名档、头像,店内公告。拍拍里面有很多地方提供给你展示自己的!(当然属于个人私密的东东还是要严守的好,以防小人哦!) 千万不要因为没有生意,以为是自己没有勋章级的原因,而去换好评哦。一个污点的粘染是相当容易的,但要洗清却是非常困难的!相信换好评的最终目的也不过是为了让生意更好一些,但换好评恰如一碗毒药,见效快!死得更快!! 网上开店的朋友,又岂止千万?在这么多人里,买家找到你的机会又会是多少?!所以,一天,两天,三天,甚至是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没有生意都应该是事先有心理准备的! 在这些没有生意上门的日子里,也不能闲着哦。这就是要具备的第二颗心了!

本店新开张,全场包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上的诚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