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融资的小方法

1、联合担保贷款制度  即数家相互间较为了解的中小企业或个体户联合进行相互担保,向银行申请信用贷款,以达到共同融资目的。中小企业联合担保贷款企业间能够相互监督,即使其中有企业因故倒闭,银行也可以向其他担保企业追还贷款。而企业在信用联合担保贷款所得主要作为流动资金。  2、合伙人提供资金  具体的合伙人提供资金方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如现金、房产、技术、设备等,这些方式都能达到有效减少你个人的资金负担。  3、银行贷款  一般情况下,创业者可以选择的贷款方式有三种:一是担保贷款,由有实力和信誉的单位为你提供担保;二是抵押贷款,以房屋和设备为不动产作抵押;三是质押贷款,以国库券、银行储蓄存款、金融债券等作抵押。  4、求助于亲友  通过向家境比较宽裕的亲朋好友借款筹集资金,也是一种快捷方便的方法,这是一种非常灵活的方式。你既可以采用贷款方式按期还给本利,也可以采用股份制的方式,不还本只派送利息红利。  5、商业信用贷款  商业信用贷款,是指在商品交易中的延期付款或延期交货所形成的借贷关系,是一种直接的信用关系。店主在经营过程中,如果能够有效地利用信用商业信用,采用赊购商品、延期付款、预收货款、典当等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筹措一些资金的,缓解店铺的资金压力。  6、转让费筹资  店铺转让费通常需要一次性收取,但如果与房东沟通转让费更高但是分三年支付,支付形式多样,就可以实现转让费融资,缓解资金压力。

hi..我来支持你啦,..

融资很难但还是要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融资的小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