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坚持=胜利

投资不大的我到知道一种开淘宝店我是一名大学生,根据我的经验来看,不论是谁,在资金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创业初期选择虚拟行业比较好,在这里我给推荐一下捷易通。

一.首先说说我为什么会选择捷易通吧

做网店,投资基金,货源,时间这几样一直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1.捷易通的投资小,只需要300元就可以成为终身代理,记得提成是190元噢~~~;

2.捷易通是一款自动充值软件,本身自带货源,我们不必担心货源以及货物积压的问题;

3.由于它可以自动充值,我们可以省去大量的时间去学习和工作,学习赚钱两不误!

所以说,它很适合我们做全职或者是兼职。

二.接着谈谈我刚做捷易通时的感受

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做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害怕哪一点顾不到,也怕哪一点做得不好,最初我的上家跟我说,没事,哪一点不懂了可以问我,我就在想我基本上是什么都不会,问都不知道从那问起,刚开始确实觉得挺难的,后来看完我上家给我的视频教程后,我基本上不费力气的把店开好了,连上家都夸我做的不错。所以说,大家不用担心,你们一定可以做得好的!才做没几天的时候也会在心里抱怨,怀疑自己是不是受骗了,怎么没人来找我呢?后来我坚持下来了,每天都不停的努力,最后,终于有效果了,当我做成第一份单子的时候,心里的欣喜无法用言语形容,所以我就继续做了下来,当我做到半个月时,已经成功卖出去5套了,虽然不多,但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啦,我会继续努力的!

三.现在说说在做捷易通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吧

1.有的时候系统会不稳定,充值很久都不成功,这个时候最是锻炼你的时候,你一方面要想着把客户留住,一方面又不能让他给你差评,要知道,在淘宝上有差评是很影响人购物的心情的,我个人觉得这个过程很锻炼人,当然啦,有的客户不是那么容易沟通的,这个时候你就要另想办法让他无法给你差评;

2.现实生活中有很多骗子,网络世界中也会有很多,我在做的过程中就遇到过一次,他买了我低价的产品,然后给我差评,最后在**上问我要钱,说是给了钱他就把差评改成好评,当然啦,我最后没给。以后我在做生意的时候也多留了个心眼,只要如何最好的防御骗子;

3.做捷易通的时候很多人会来想你询问,但是很多人也会只是问问而已,我在做的时候,就有人在我帮他开好店铺以后他就找别人授权了,因为他找的是那种金牌代理,一味的看重销量,结果人家给他授权以后,就不管他了,回头又想问我要经验,对不起,无可奉告。所以,我们在做的过程中也要尽量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现在是有办法解决的。

4.我跟一些同行的人聊天,发现他们很多问题都不会处理,最后只有自己帮他们,但是,当我的下家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会优先选择我的下家,所以说选择一个好的上家很重要,不要在获得授权以后在找以前的人询问经验,这样,你前进的道路肯定没有别人那么顺畅。

四.最后,说说我的建议吧

对于那种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我们通常是抱以看不起的态度的,如果你有创业的想法,就把他展示出来,做出来,不要让他在大脑深处发霉腐烂,这样会对你以后的其他想法造成影响的;

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只有尝试了才会成功,不尝试就永远不会成功。成功是不会属于那些畏首畏尾的人的!更何况,捷易通不会让你流泪,即便是,那也是你成功后的自豪与欣喜!

想进一步了解的话可以加我**:375012513电话:13436823091

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我也就是爱唠爱朋友。我的耐心会让您满意的

加工过程中经过特殊的丝光柔软处理,

做工精细,产品光泽明亮自然,手感滑柔细腻,

围着轻暖舒适,高贵典雅,是理想的高档装饰品。

方格设计,永远不落后,,颜色自然和谐大方,更是围巾中的佳品。

纯正羊毛披肩,是自己佩戴以及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穿着它出席各种场合,非常高贵体面!

不论是跟朋友喝茶,逛街,参加晚宴……

好品质不用多说,带给你非常温暖的感受!

小提示:由于编织工艺,新品上会有浮毛,清理或使用过几次后就没有了,不是掉毛,请买家知悉哦。

粉色

大格杏色

大格黑色

大格灰色

大格驼色

模特配带效果

大格粉色,黑色,红色,驼色,紫色,灰色

小格粉色和杏色

哈哈哈哈哈哈,一笑而过。

hi..我来支持你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努力+坚持=胜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