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渔—经营好淘宝先从论坛做好

做为卖家,特别是做为一个想有所提高并成功的卖家。我觉得要想做好淘宝首先就得做好论坛,这样对于自身提高更加亲切与实在!阅万卷书行万里路,好的帖子,帖子中好的方法、经验给我们带来了网络经营的光明通道!感谢所有亲爱的卖家,感谢所有无私奉献宝贵经验给大家的原创作者们!

那么可能有人会想在论坛里逛我们能得到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我们能收获到什么:

能得到的好处之一:

看别人写得好的帖,可以使自己走很少弯路得到自身的提高!但方方面面的帖子都看过了,我们还得发展还得进步呀,所以这时,最好的方法就是写帖,把你自己心里想的更新的,更好的方法写出来,如果大家认同了说明我们新的方法有用。这样我们的收获会更多。

能得到的好处之二:论坛里的方方面面也围绕着淘宝网店的经营,比如淘金币,写了好的帖子被加荐加精,得到更多淘金币,淘金币可以购买推荐位和广告位!

能得到的好处之三:论坛发帖,也是公认的店铺推广必不可少的方法之一,有质量的帖子,被大家关注力度将会大大增加,关注人数越多,论坛推荐位上你的产品被人看到的次数就越多。成交可能性也就大大增加!

能得到的好处之四:发的帖子被加荐加精多了,这是对论坛有贡献的表现,往往论坛对这样热衷于在论坛发原创好帖的卖家们也照顾有佳,有更为好的宣传推广机会的话,这些卖家们都有绝对的优先权!

能得到的好处之五:有质量的帖子很大可能被推上淘宝首页,这里不仅卖家来,还有更多的买家光顾,买家被你的帖子吸引进来了,又看上你的产品的话,这样的成交机率是相当大的!

能得到的好处之六:“名人”大多出自论坛,更多人认识你了,当想买东本时,也会首先选择你!

能得到的好处之七:整个淘宝发展了,壮大了!将对每个在淘宝经营的朋友都有级大的帮助。这是不容质疑的!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很好的一句话,希望大家一起坚持!

仅以此文献给所有新手朋友们,共勉、共进!!!

让人不间断地在各种场所重复引用的好帖自己先顶啦!呵呵!

顶 楼主 没事的朋友也可以到小店看看哦。促销中

顶楼主一下

学习了 加油哦!!!

好帖子,感谢楼主的分享~~~

楼主 写帖子挺辛苦的 改天请我吃饭吧好贴。值得学习!

呵呵,来学习啦!支持!!!

学习一下

呵呵!都是新人,大家一起学习啦!坚持下去,加油啦!加油 顶下了顶个哈!加油!

男人奔波劳累、深知你们很累。

简约之佳,淘宝男人衣柜!

http://yequ.taobao.com楼主,继续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授人以渔—经营好淘宝先从论坛做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