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不会迟 你踏入了你从此是老手了

这是第一次发帖,心里乱乱乱。本人文笔不好,写不出华丽的语言表达,就想说什么写什么,一篇流水仗也好,看完觉得烂得不行也好。暂时就污染一下大家的眼睛,但是,应该能照亮你们的心呢!

我是个大学生,宇(男)大学里有很多一天只会做梦,幻想,白白的为自己做好计划,最后还是以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借口推翻所有的规划,其实我也是其中一个。刚上大学的时候,经常看到同学去做学校的兼职,为了兼职的应聘也拼得很疯,到最后应聘了,一个月下来东奔西奔的也才赚到人家几百块,有些只是没日没夜的做流水线工作,那么辛劳,是为自己在工作吗?我也有我自己认为good idea的创业目标,计划着在学校旁边开个家乡特色小吃店铺,结局呢,资金不足。

平时也有在买股票,每天都看着K线,看着分时线,每天都关注着股票的新闻动态,分析师的讲解,但是那些分析师分析错了的时候,就借口说这是第一次失算...呵呵,股票等于有技术的赌博。可以怡情但不能太专注啊。我决心要找个安定又赚钱的东西来做做...

看这篇贴的大学生你们有过吗,创业人士,家庭主妇有想过做足不出户然后又能赚钱之道吧,嘿嘿!

要怎么才能用最少的资金去赚更多的钱呢?一直思考的一个创业问题围绕着我很久了,直到有一天,不经意在淘宝网看到一篇帖子(因为之前就已经在淘宝购物了,并不是没有接触过),激励了我。

这是说捷易通这个软件的帖子。当我自己懵懵懂懂代理到捷易通后,觉得捷易通是淘宝和捷易通公司共同为新手构建的一个网上开店的最低门槛,让新手不需为成本,不需为货源而顾虑,而上家则教导你怎么快速上信誉,免除了新手为了信誉而烦恼,上家充当着开店老师,销售总裁,经验晚辈的角色,让下家无需苦恼怎么开店铺,怎么推广,怎么经营,能不能赚钱,选择好的上家,是让你顺顺利利开启店铺,良好经营,容易赚钱的保证。

本人是从10月15号开店的,新手起步,展翅飞翔...到10月16号的时候我已经销售了38个单了,无心升到两心,这坚定了我的信心,到10月24号的时候,已经是第九天了,这时我赚了一千多块了,自己计划了一下,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多加几分努力,月收入过万并不难,新手不要说自己创业太迟,不要说自己不能成功,其实成功就在你身边,你抓住了你就成功了。

当我做成了那么多单生意之后我知道我已经上钻了,黄天不负有心人啊(这么快上信誉的成绩少不了我的用心和推广)我始终坚持不懈的保持我的原则:做事,要么不做,要么做到最好。所以我希望新手一定要坚信自己能做好的,那么月入上万的那一天离你不远,它就放在你身旁,你把他拾起来吧,为了自己而奋斗...呵呵,这可不再是为别人打工了

有人说,自己是新手,创业太迟。这样抱怨的人,到下一刻,又一批人成功的时候,你又会后悔当时没有开始,老掉牙的话题了,有人问新手的优势在哪里?

新手就是茁壮的芽,以后生长得肯定“青春亮丽”就是说新手潜力最大的,以后的路都是你们创出来的,没做过你就不知道以后会怎样,结果很重要过程更重要...新手不怕失败,因为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的,失败了没失去什么,但是得到了就是你自己的了,失败了我再从头来过。

我跟大家分享下我的些许经验!

首先是自己作为卖家,服务态度一定要好,因为顾客在网上交易看不到你,不知道你是怎样的卖家,所以我们只能用文字来向对方表达你的关心,细心,慢慢安心地,到最后放心在你这消费,嘻嘻。

然后就是店铺的装修啦,店铺装修相当与现实店铺的格局,门面。一套好的装修能让买家流连忘返,好好浏览一番。同时给你的店铺增加人气。要知道人气在淘宝是非常重要的哦!

最后就是一些推广啦!!

推广方法一:

比如在各大论坛发帖啊,或者自己的空间里,大家都有吧,比如什么扣Q扣空间,百度空间,51空间等!把自己需要推广的物品经过日记详细介绍。在空间把自己店铺地址发在日记里面。推广方法也是非常好的!

推广法方法二:

在各个搜索引擎回答有关软件的问题,那些想买软件的而不懂的人看到你的专业回答,他当然要联系你啦,那他就是你的下一个顾客了。^_^

推广方法三:

你在网上开店铺了,你家人知道么?你的同学,你的朋友知道么?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告诉他们。去校友录留言吧,让同学们和你分享开店的喜悦。

看了帖子之后还觉得淘宝没希望的话,我只能和你说:不要做淘宝啦,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

谢谢支持 顶!好谢谢支持 ?顶关注下呵呵包包支持下很好啊 值得学习!很好啊 值得学习!谢谢支持 顶谢谢支持 顶

好帖


很好帖


确实好帖


少见的好帖


真 真美妙 好帖


难得一见的好帖


千年等一回的好帖


好得不能再好的好帖


惊天地且泣鬼神的好帖


让人阅毕击掌三叹的好帖


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的好帖


让人奔走相告曰须阅读的好帖


让斑竹看后决定加精固顶的好帖


让人看后在各论坛纷纷转贴的好帖


让人看后连**网站都没兴趣的好帖


让人看完后就要往上顶往死里顶的好帖


让人不间断地在各种场合重复引用的好帖


让人一见面就问你看过某某好帖没有的好帖


让人半夜上厕所都要打开电脑再看一遍的好帖


让个读过后都下载在硬盘里详细研究欣赏的好帖


让人走路吃饭睡觉干什么事连做梦都梦到它的好帖


让人翻译成36种不同外语流传国内外世界各地的好帖


让人纷纷唱道过年过节不送礼要送就送某某帖子的好帖


让国家领导人命令将该帖刻在纯金版上当国礼送人的好帖


让网络上纷纷冒出该帖的真人版**版搞笑版**版的好帖


让人在公共厕所里不再乱涂乱化而是纷纷对它引经据典的好帖


让某位想成名的少女向媒体说她与该帖作者发生过***的好帖


让人根据它写成小说又被不同导演拍成48个不同版本的电影的好帖


让某名导演跟据此帖改拍的电影在奥斯卡上一连拿了11个奖项的好帖


让**代表们看完后联名要求根据该帖的内容对宪法做适当修改的好帖


让人为了谁是它的原始作者纷纷地闹上法院打官司要争得它的版权的好帖


让各大学府纷纷邀请该帖作者去就如何发表优秀网络文学为题目演讲的好帖


让人为了该帖而成立了各种学会来研究并为不同的理解争得眼红脖子粗的好帖


让美国警 察于今后逮捕人说你有权保持沉默还有权阅读某某帖子要不要啊的好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不会迟 你踏入了你从此是老手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