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进修课!我拼命为大家找方法!总结如下!

大家好!

淘宝ID:yumao2212

年龄:24岁

身高:178CM

体重:80KG

近照:[本人照片]大家别踩

1、善于利用签名档,签名档,1定需要展示自己的1些商品图片,这样比1些广告语更直接,这可是经验之谈哦,我的签名档1开始就是广告语,因为开店初期搞活动,不过发现虽然我很努力的发帖,但,浏览量却非常之低,后来换成玩具图片的,浏览量也随之上升。而且最好是动画因为前几天看了1个调查帖,普遍反映动画签名档更吸引人,而且动画的还可以展示更多的内容,所以1定需要充分利用它们,说不定谁就会被你的签名档吸引到你小店铺里呢。

2、努力发帖

发帖千万不需要只发水帖哦,最好发主题帖,多发些能吸引大家的帖,回帖呢也千万不需要两3个字就完事。首先需要认真看帖的内容,有针对性地发表1下自己的意见、看法、争取使你的回帖给人留下印象,而且需要找新帖回,沙发坐不上,板凳也可以呀。哈哈!很少有人会愿意1页1页翻下去看回帖内容的。有不少人跟帖热门就酸我们回了,被人看到了机会也是少之又少的。

3、商品名称仔细推敲

商品名称很重需要,不能马虎了事,淘宝规定商品名称在310个字以内,那么我们就需要把这310个用足,或者给自己所有商品名称前面+上店铺名称,这样让买家在众多的商品中能够多次浏览到你的店名,就使是不进去,也至少可以留下1点印象吧。嘿嘿,先混个脸熟,或者就+上什么吸引眼球的字眼,什么最低价,什么特惠活动之类的,然后商品颜色及尺码能描述则描述,就比如说我的商品,主需要经营项目出口日本外贸服装,目前的活动就是“包快递”那么我的商品名称主题会写上“包快递”

4、淘宝首页的橙黄色字

大家打开首页后可以看到不少橙黄色小字,在众多蓝色字体中很醒目哦,而且是过不多久就会更换的,我想买家也1定会首先看到这些字的类目吧,那么我们需要看看自己的宝贝有没有与这些小字沾边的,如果有,就需要毫不犹豫的进行橱窗推荐,现在,首页上有的,我尽量都是打上日单,这样买家在搜索“日单”时可能就会看到我家店铺的东东了。

5、利用旺旺上的状态信息

这是最简单的1招,可是我看到还是不少人没有利用不知道是没有想到还是不属于这么做,其实,这个状态信息也就是可以成你的1个小广告,名字后面可以放上你的优惠信息,或者新品上架信息,不过千万不需要太长,最好能够让人1目了然面具体多少字,还需要看您的名字有多长拉。

6、利用其他论坛

我们不能只泡在淘宝论坛,而是需要走出去,争取其他的论坛上也留下我们小店的广告,但是切记做广告也千万不需要那么直白的,否则不单不会起好的成果,相反就会惹人反感的哦,我现在就把我在其他论坛上的个人签名换成我的店名、店地和经营项目,应该说还是有成果的,前几天就有人问我有没有服装呢,说需要有的话就买。她在法国。

7、推广直通车

这招大家都知道用的,但是也都不知道怎么能控制每天点的扣除费用,所以有些卖家好多干脆放弃了,其实千万不需要怕,只需要设置好每天的投放时间,和每天最高的消耗量,将新品推广关键在后台查看每周排行,根据排行来添+。不1定需要热门关键词只需要将自己商品相关的价格不高的就可以了。我第1次投放充进500元2天时间花去我600元的消耗,因为我都是挑选那些热门的关键次,生意就做了10个。看似亏得厉害,我店铺浏览量飞升。还有些买家将我店铺宝贝收藏起来,其实这样也是在为店铺带来广告效率哦~

8、利用评价宣传店铺

我们有时看到卖家做出评价都非常简单,需要么是“好买家”3个字,需要么干脆什么都不写,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把这个发言的机会利用起来的,因为,不少买家在购买东西的时候会首先查看卖家信用,那么我们就需要趁机会做个广告,象我以前也是很简单的。前段时间无意中看到1位冠的卖家就给他的买家评价是很诚心回评的,而他店铺回头客户和新客户自然也就比1般店铺多。那么我们也可以做到评价“很好的买家,希望再次光临***店铺”老客户1定会有优惠的,或者就是:新货会不断上架的,有时间千万不需要忘记来逛逛哦!

方法应该很不错,学习了。

写的不错哦,我是个新手,还没有自己的店铺,要走的路还长哦,不知道能不能坚持

淘宝新规则下,几乎所有的卖家的流量在一夜之间骤减,但是为什么我的流量还能突破IP5000+ VP17000+ ?规则是死的营销是活的,先上图!想知道我是如何做营销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让我给你娓娓道来~!点击进入

凌晨2点的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中午高峰期旺旺爆掉的截图 点击进入

15分钟,10分钟,5分钟,店铺的人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新规则下流量暴增1倍有多,想知道我怎么做到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详细为你道来!

点击进入

www.shou.mmidz.com 瘦身产品排行榜!牛!

联系QQ: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联系QQ: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进修课!我拼命为大家找方法!总结如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