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跟风开网店

生活得太清闲,总想折腾折腾。进货,拍照,上货,装修,瞎子摸象似的走一步学一步。10月23日,黄道吉日,俺跟俺老公的结婚纪念,三毛阿姨的生日,我的网店正式开业了。虽然很稚嫩,很毛糙,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不过却是我用心做的,淘宝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它会一天天完善的。新手起步,熊出没请注意,呵呵,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开心第一,赚钱第二。

苍天呀,广告太强大

顶起来

平时买衣服不太注意相片拍得好不好,找的都是那些相片拍的朴实无华口碑却很好的店家,总觉得图片拍得太精美,有点不真实,期望太高,往往失望越大。所以,我力求展现真实,出来的相片真是有点惨不忍睹,朋友大呼,品牌货让你拍成地摊货了。真是,对不起衣服,也对不起大家的眼球了。自信对于服装还是有鉴赏力的,可是对于摄影水平,真有点心虚。

心态好,很重要,不过每天无人问津的日子也不好过呀

楼上的帅哥介绍一下经验吧,怎么才能让生意火起来呀

其实片片拍的漂亮还是很重要的,很多人还是一看图片不好没有购买欲的,再接再厉!欧文也准备进货自己拍呢,实拍很重要!10月23日是俺老公的生日HOHO进来认识一下楼主, 给楼主添人气......今天很残酷 明天更残酷 后天和美好

那我就期待后天

限时促销、绝美女装全场5折、、 满168送百搭单品!满200还包邮哦~!亲们赶紧抢吧~ http://ct9900ko.taobao.com

加油啊,保持好心态呵呵

加油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也跟风开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