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气做淘宝

做实体店已经两年了,从开始的举步为艰,到现在蒸蒸日上.其中的酸甜苦辣当然只有自己知道,现在在我们这里也是小有名气了,当然也会有些自豪感(网店上有实体店的照片).

经常在淘宝上逛,当然是只看不买的时候多,以前也曾考虑过开淘宝店(还是蛮有商业头脑的),也曾试着发布过商品,可是觉得太过于麻烦,觉得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情.可是在店里经常会碰到顾客谈起,不如去网上买.起初不会太在意,可是现在听到的这种声音越来越多了,就有些紧迫感了.不得不承认,现在淘宝的好店真的是越来越多了,有很多好东西买,而且价格也实惠.

身边做生意的朋友也经常会谈论起开网店的事,终于,坐不住了,开网店成了一种趋势,而且是跟全国的朋友做生意,发展的空间也会很大,我也应该开始尝试了.

开始做了当然就要坚持,我也准备好了,要做就做好.每天早上起床后基本上是呆在电脑边,看淘宝大学,学制图,学打字,学上图.....要学的东西真是太多了.我们的店是母婴店,商品有上万种,当然想每种产品都上上去,可是店里的工作也很忙,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上图.我想,我有实体店做保证,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相信自己,加油!!!

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hi..我来支持你啦,..

谢谢

我的也不错,刚开店就有几笔生意,呵呵,先支持下,加油

成功在望,贵在坚持。风雨之后,才见彩虹,没有付出,怎有收获。

呵呵,希望你走好运,我的店快一个月,还没几次单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鼓起勇气做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