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随记乐

选择绿色是因为想给自己希望,前前后后的准备了一下,千里桂香终于开店了。起这个名字是想起大姨家阳台上的那盆孤单的桂树,在这个十月不知不觉的开了几朵米粒大的小花,芳香四溢。香味清雅,没一点杂乱,于是便想到千里桂香这个名字!也希望小店里的宝贝像桂花一样香传千里,沁人心脾!

因为工作的原因想下载个手机旺旺用,可不知怎么就是打不开,郁闷郁闷!

知道淘宝路千千难,还是决定毅然起程,做好店内装修物品拍摄,再下来就是做推广,如何推广呢?还需仔细思量

2010.11.04 这几天去看房所以没时间写,说说房子吧,眼看着要涨价的样式好想买一套,去盛世春天看房型好点的不是很贵就是以售完,便宜的又看不上!

店刚开也没时间来打理一下,经营停滞,暂时还没想出什么经营之道。无奈乎。

献给自己

怪有才类,一起努力吧

呵呵 一起加油吧谢谢支持一定加油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随记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