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 赚点小钱不难 赚信誉更不难

呵呵,有人问我是真的吗?

我回答:确实是真的

所谓行行出状元,就如马老板说的,我们不要看别人做什么赚钱就做什么,最主要是要知道要知道在做什么,自己想做什么,别人做了这个产品,是很赚钱,你去做就一定能赚钱吗?

我卖软件的,两天卖了8套,我赚了1520元,你行吗?不一定,我承认很多人比我卖的更多,怎么卖的,经验,你得学习,你得参考不是么?

产品多,方法更多,经验靠积累,靠参考,别人是天才,相信我也不比天才差,至少也要是个庸才,呵呵!

希望能和刚刚创业小二们共同学习,共同分享也希望刚刚创业小二们少走弯路!

自己先坐个沙发

好厉害哦,佩服呢,学习学习~0

我们的小店都经历过什么呢?马云成就了淘宝,淘宝成就了我们创业的希望,如果说淘宝是一只大象,我们就好像趴在大象背上的小蚂蚁,大象在跳舞,蚂蚁就能歌唱,明天依然很残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创业 赚点小钱不难 赚信誉更不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