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仔谈网店】★★几年的网店经营心得★正在徘徊的卖家必看★

许久不曾来到这里,许久不曾来看望你.好像昨日尘埃已经落定.冥冥之中已经有了定数.无法改变的是流失的时间,留给自己的往往只是回忆和感动.还记得2007年的某一天.满怀自信和坚强来到了淘宝.迷恋和向往交织在一起.美好的梦想从那一刻开始启航.只是自己未曾想过,茫茫大海中,也会有暗礁和激流的出现.掌舵的手在微微颤抖.迷茫和徘徊在那一刻冲蚀着大脑,未来会怎么?彼岸的灯塔是否会出现?寻觅的目光指引我前行.------!

有人说:只有经历了才会懂得.我也曾经无数次的问自己这个问题,为什么人总是要经历了那些挫折和痛苦后,才懂得幸福和成功是无数次挫折和痛苦凝结的成果.也许只有那些才是每个人真正想要的.自己曾经幻想过:如果有一天,月收入万元后会是怎样的情景.?然而等到这天终于到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平静的让自己有点感到惊奇.我不是圣人,更不是什么绅士.我把钱也看的很重,但是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和挫折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然而却没有往日的激情.一切是那么的平淡.

写下这篇文章,也算是对自己往日在淘宝奋斗过程的总结,也是告诉那些正在为自己梦想和目标奋斗的人们,其实做淘宝关键是享受创业的艰辛里程和激发自我内心潜力的过程.钱固然重要,但是我想更多是你要坚强而自信的去迎接你所面临的那些困难和挫折.这个过程没人会和你一起去分担.孤独和迷茫将会伴随你,但请相信,只要你熬过这一年,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柳暗花明又一村.山这边确实很美,相信只有那些强者才能真正的去欣赏.祝福大家!

东仔

[:Q]更多精彩文章尽在我的空间,期待和大家分享!一起加油哦!楼主文采不错,期待更多原创经验之谈 一起分享!!楼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是新手,我有信心。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为目标而努力。 顶[:809]谢谢支持![:801]我是昨天刚开张的新卖家,支持一下![:809]感谢支持!看到你们好多钻,让我好向往,我就在想为什么我的衣服的价格比别人便宜,为什么就是没有人买?坚韧很重要!正打算开店,以后情绪低落的时候看看以篇文章。坐下,慢慢学习····帖子很好.先支持下.[:012][:08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东仔谈网店】★★几年的网店经营心得★正在徘徊的卖家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